周四美国WTI原油收跌0.2% 美国汽油需求疲软令油价承压

周四美国WTI原油收跌0.2% 美国汽油需求疲软令油价承压
2024年03月22日 02:5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A股市场生态出现三大变化 春季行情将呈现三大特征

  北京时间22日凌晨,美国WTI原油周四收跌。显示美国汽油需求疲软的数据以及关于联合国呼吁加沙停火的决议草案的报道,均令油价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0.20美元,跌幅超过0.24%,收于每桶81.07美元。4月汽油期货收报2.7271美元,NYMEX 4月取暖油期货收报每加仑2.6688美元。

  4月天然气期货收0.94%,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1.683美元。

  布伦特原油下跌17美分,跌幅约0.2%,报每桶85.79美元。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耗国。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

  EIA报告还称,尽管汽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降,减少330万桶至2.308亿桶,但作为产品需求代表的汽油产品供应量下滑至900万桶以下。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表示,美国汽油产品供应量的下跌表明,支撑近期市场反弹的汽油市场可能已经超买。

  Yawger补充说,一项呼吁巴以双方停火并释放40名以色列人质以换取数百名被拘留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人的联合国决议,也使油价也受到压力。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