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电(EA.US)将裁员5% 停止开发多款游戏

艺电(EA.US)将裁员5% 停止开发多款游戏
2024年02月29日 08:5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艺电(EA.US)宣布将裁员5%,影响约670人,原因是客户需求的变化和公司的重新定位。艺电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员工,该公司还将停止开发数量不详的游戏,并收缩其房地产资产。他补充称,该公司将“不再开发我们认为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不会成功的未来授权IP”。

  随着游戏开发成本在饱和的市场上升,索尼(SONY.US)、微软(MSFT.US)、腾讯旗下拳头游戏和其他顶级游戏公司也纷纷裁员。索尼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其PlayStation部门裁员约900人,并关闭伦敦的一家工作室。微软则在1月宣布游戏部门将裁员1900人,此次裁员涉及的员工分布在动视暴雪、ZeniMax和Xbox团队,但是以动视暴雪为主。

  此外,艺电在2月中旬证实将关闭两款手机游戏。该公司预计,将承担1.25亿美元至1.65亿美元与该计划相关的成本。艺电此前在2023年初裁掉了800名员工,随后又裁掉了旗下知名开发商BioWare工作室的50名团队成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