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眼光挑剔的咨询机构仅相中四只比特币ETF! 贝莱德与富达在列

这家眼光挑剔的咨询机构仅相中四只比特币ETF! 贝莱德与富达在列
2024年02月24日 10:3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资咨询机构所拥有的巨额资产,堪称基金发行商眼中的“圣杯”,但这些咨询机构往往在新推出的比特币现货ETF的挑选方面尤为挑剔,主要因担忧比特币ETF的高风险和高波动性可能令他们的客户望而却步。据了解,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注册持牌投资咨询机构(简称RIA)Carson Group表示,该机构仅仅批准了10只新发行的比特币现货ETF中的其中4只。

  Carson Group的资管平台上拥有着高达300亿美元规模的资金总量,该机构批准的比特币ETF其中包括贝莱德发行的当前规模约66亿美元的 iShares Bitcoin Trust (IBIT.US)、富达旗下规模约48亿美元的Fidelity Wise Origin Bitcoin Fund (FBTC.US),这两大比特币ETF产品迄今为止规模最为庞大,吸引大批投资者将资金投入该ETF;另外两只获批的比特币ETF包括:Bitwise和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旗下规模相对较小的比特币ETF产品,这些比特币ETF托管机构则均为美国最大规模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Carson Group副总裁兼投资策略师格兰特•恩格尔巴特(Grant Engelbart)表示,在选择比特币ETF时,Carson Group的专家们优先考虑了“显著的资产增长规模”和历史交易量,其次是费率标准。据了解,Bitwise和富兰克林邓普顿规模相比于贝莱德和富达显得很渺小,但是费率位列最低水平,12亿美元规模的Bitwise Bitcoin ETF(BITB.US)和1亿美元规模的Franklin Bitcoin ETF(EZBC.US),最终费率标准分别为0.2%和0.19%,是比特币ETF发行领域最便宜的产品。

  恩格尔巴特在谈到贝莱德和富达旗下比特币ETF时表示:“我们认为,作为业内两家最大规模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这些产品很重要。”谈到Bitwise和富兰克林邓普顿时表示:“Bitwise和富兰克林邓普顿一直致力于成为该领域成本最低的提供商,并且也看到了大量的资金流入和交易量。两家公司还建立了内部的数字资产研究团队和专业知识团队,我们认为这些有利于产品的持续增长和管理,以及投资顾问研究和相关教育工作。”

  贝莱德和富达ETF规模全面领先于其他的现货比特币ETF发行商

  对于比特币ETF背后的发行机构来说,进入金融产品投资咨询机构(RIA)以及覆盖他们零售客户的平台至关重要,因为这些发行机构渴望不断接触到新的受众。富达(Fidelity)和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等一些大型机构已经为RIA提供了为客户交易而准备的相关资金,而LPL Financial则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另一方面,先锋集团则没有计划允许这些高风险的基金通过其经纪公司进行交易。

  Bitwise首席执行官亨特•霍斯利(Hunter Horsley)表示,鉴于投资咨询机构管理着数万亿美元规模的资金,通过这些机构的“平台审批”可能是基金规模增长的“巨大催化剂”。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