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活动以2022年以来最快速度扩张 得益于订单增长强劲

美国制造业活动以2022年以来最快速度扩张 得益于订单增长强劲
2024年02月22日 23:1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受益于订单增长强劲,美国制造业活动以2022年9月以来最快速度扩张,表明制造商正摆脱持续低迷。

  标普全球发布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初值从50.7升至51.5。读数高于50表明扩张,尽管幅度不大,但该指标一年多来首次连续几个月出现增长。

  衡量订单的指标攀升至2022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而制造业产值创10个月来最大增幅。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的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在声明中表示:“去库存政策变得不那么普遍的迹象也有助于提高产量,并维持制造商对未来一年商业前景的高度信心。”

  衡量未来制造业产值的指标略有放缓,但仍徘徊在2022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另一个亮点是出口需求增长强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欧阳名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