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与谷歌达成协议 授权内容用于大模型训练

Reddit与谷歌达成协议 授权内容用于大模型训练
2024年02月22日 19:41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AI瞭望台——关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最前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社交媒体平台Reddit已经与谷歌达成协议,将其平台上的内容用于训练谷歌的AI模型。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Reddit与谷歌之间的合同价值约为每年6000万美元。

  这笔交易表明,正在筹备上市的Reddit希望寻求新的收入来源。目前,TikTok、Facebook和Reddit等社交媒体公司正在为争夺广告收入而展开激烈竞争。

  Reddit和谷歌均拒绝对此置评。

  去年Reddit表示,将向访问其内容API(应用程序接口)的公司收费。与谷歌达成的合作是Reddit与大型AI公司之间的首笔此类合作。

  Reddit三年多以来一直在考虑上市。该公司正准备本周提交IPO申请,并面向潜在的IPO投资者详细介绍财务状况。

  两名消息人士表示,Reddit最早将在本周四提交IPO申请。此前有报道称,在2021年的一轮融资中,Reddit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该公司寻求在IPO中出售约10%的股份。

  这也将是自2019年Pinterest上市以来,第一家完成IPO的大型社交媒体公司。

  近几个月,AI大模型公司正积极与内容所有者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模型训练数据的多样化。此前,模型训练数据常常遇到版权问题,许多内容创作者认为,他们的内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用于模型训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Reddit
相关专题: AI瞭望台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