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资本金融据悉寻求收购Discover 有望成为年内又一大单

第一资本金融据悉寻求收购Discover 有望成为年内又一大单
2024年02月20日 03:3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知情人士表示,第一资本金融(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正探索收购Discover金融服务,这有望成为今年迄今全球最大的一笔交易之一。

  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林(Mclean)的第一资本金融正与顾问合作,并一直在与Discover就交易进行谈判。Discover的股价今年下跌约2%,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Riverwoods的公司的市值为276亿美元,而第一资本金融的市值约为522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如果第一资本金融能够达成协议,最快可能会在本周宣布。据行业研究汇总的数据,这笔将两个历史悠久的消费金融品牌结合起来的交易将促成按贷款规模计算美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超过长期竞争对手摩根大通和花旗。

  因讨论未公开信息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谈判仍在进行中,不确定是否会达成交易。第一资本金融和Discover的代表在公众假期期间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汇编的数据显示,收购Discover可能成为今年全球最大的收购交易之一。今年迄今第一大单交易是新思科技1月宣布以约340亿美元收购软件开发商Ansys Inc.。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欧阳名军

第一资本 市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