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仓股全部下跌,“木头姐”今年开局不利

十大重仓股全部下跌,“木头姐”今年开局不利
2024年01月23日 15:2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去年科技股的反弹,“木头姐”凯茜·伍德的旗舰基金ARKK上涨了近70%,挽回了2022年的部分损失。

  但新年伊始,该基金的表现令人失望,尽管道琼斯(Dow Jones)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创下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原因不难理解。今年迄今为止(截至上周五),方舟创新ETF (ARKK)的10大重仓股全部下跌,很多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包括前两大重仓股Coinbase和特斯拉。另外八只重仓股是Roku、ZoomUiPath、Square-parent Block、Crispr Therapeutics、Twilio、Roblox和Unity Software。

  其中几只股票,包括Coinbase和特斯拉,在2023年都大幅上涨。

  在去年飙升了391%之后,Coinbase的股票今年迄今下跌了28.3%。

  特斯拉股价在2024年下跌了14.6%,跌破了所有移动平均线。去年,尽管在大幅降价的情况下盈利和利润率大幅下滑,但该公司股价仍上涨了一倍以上。不过,大部分涨幅是在去年上半年发生的,特斯拉股价自去年7月份以来一直呈下跌趋势。

  Roku股价去年上涨了125%,但今年迄今下跌了5%,跌破了50天移动均线。然而,交易量总体上一直很低。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木头姐 特斯拉 重仓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