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将组建合资公司,投资7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黑石集团将组建合资公司,投资7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2023年12月08日 07:0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AI概念股王者归来 能否带动市场吹响反攻号角?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与数据中心运营商Digital Realty Trust Inc.周四证实,他们将组建一家新的合资企业,投资70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以满足全球大型科技公司的需求。

  这家新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在巴黎、法兰克福和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开发10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全面投入运营后,预计将提供500兆瓦的容量。Digital Realty已经开发了其中的46兆瓦,其中33%是预租的。

  随着科技巨头增加在线内容、云服务和人工智能功能,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增长。黑石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 Gr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云计算采用和人工智能革命的推动下,数据中心正在经历一代人一次的需求增长。”

  根据交易条款,黑石集团将提供7亿美元的初始资本,并获得合资企业80%的股份,而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将拥有剩余2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两家公司将按比例为剩余的开发成本提供资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