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2050年全球电池电动汽车渗透率将达约75%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2050年全球电池电动汽车渗透率将达约75%
2023年11月21日 16:0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拿大皇家银行发布研报,提高了对电池电动汽车(BEVs)的长期预期,认为随着BEV产品数量不断增加、汽车细分市场和价格范围不断扩大、快速充电技术不断改进,到2050年BEV将出现强劲增长,但由于需求滞后,中期预期略有下调。

该行预计,到2050年,全球新能源汽车中的BEV渗透率将达到约75%,在西欧和中国的渗透率将超过90%。该行认为,最有可能从长期前景中获益的公司是通用汽车特斯拉。然而,该行将2025年的全球BEV渗透率预期下调3.7%,预计在西欧的渗透率约为28%,在中国约为33%,在美国约为17%,以反映新的需求受限环境。该行指,下调预测有利于那些准备在本十年晚些时候过渡到电动汽车的公司,如 Stellantis或加拿大汽车公司AXL。此外,新的展望将对福特和Rivian产生负面影响,这两家公司目前的电动汽车业务基本未产生盈利。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电动 电动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