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上季获利大增,旅游需求强劲

万豪酒店上季获利大增,旅游需求强劲
2023年11月02日 20:5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万豪国际集团(MAR.US)公布上季获利增加,这家美国酒店营运商受惠于较高的房价和强劲的旅游需求。过去几个月,随着消费者善用强势美元和弹性工作安排到海外度假,饭店业者受益于国际旅游的复苏。

  万豪执行长卡普阿诺在财报声明中表示:“入住率和房价都为第3季全球每间可用客房收入的增长做出贡献,跨境旅游持续成长。”

  这家酒店营运商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本季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8%;这是衡量酒店营收业绩的一个关键指标。

  万豪旗下拥有喜来登、威斯汀和瑞吉等饭店,订房量也稳定上升。

  旺盛的旅游需求促使旅馆经营者在过去一年涨价因应,有助万豪和希尔顿(HLT.US)等公司达成更高的获利。

  截至9月当季,万豪净利为7.52亿美元,合每股2.51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30亿美元,或每股1.94美元。该公司第3季调整后每股获利为2.11美元。

  该公司将全年净客房成长预测下修至4.2%至4.5%;先前的预测为6.4%至6.7%。

  竞争对手饭店营运商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上周公布的第3季营收超出预期,并调升全年财测。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万豪 美元 旅游 饭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