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唯品会跌超3%,理想、蔚来跌超2%

周三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唯品会跌超3%,理想、蔚来跌超2%
2023年08月31日 04:1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多数下跌,纳斯达克金龙指数跌0.15%。

  小i机器人,JYD涨超14%,普普文化趣活涨超12%,泛华控股集团,天成金汇,库客音乐,讯鸟软件涨超11%,医美国际涨超10%,普益财富涨超9%,敦信金融,宏利营造,叁腾科技乐信涨超8%,蘑菇街尚德机构,中进医疗,玖富涨超6%,涂鸦智能,拼多多涨超5%,阳光动力,微美全息,宜人金科,华米,盛丰物流等涨超4%。

  丽翔教育,荔枝,宏力型钢跌超15%,每日优鲜跌超14%,亿咖通科技跌超9%,高途跌超7%,金融壹帐通,比特矿业,e家快服跌超6%,海天网络,宝盛科技,盐港明珠,嘉楠科技思享无限,金太阳教育,品钛等跌超5%,鑫苑置业,百家云,陆金所控股,物农网中国绿色农业跌超4%,虎牙小牛电动九洲大药房,泛华金融,寺库,苏轩堂,唯品会凯信远达医药,比特数字,宁圣国际等跌超3%。

  美股周三收高,主要股指录得连续第四日上涨。美股8月交易进入尾声,投资者关注通胀与就业方面的一些重要经济数据。美国8月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从初值2.4%下修至2.1%。

  道指涨37.57点,涨幅为0.11%,报34890.24点;纳指涨75.55点,涨幅为0.54%,报14019.31点;标普500指数涨17.24点,涨幅为0.38%,报4514.87点。

  尽管美股周三收高,但在8月份仍有可能录得跌幅。8月截止周三收盘,道指下跌1.88%,标普500指数下跌均下跌1.61%,纳指下跌2.28%。周三经济数据面,ADP数据显示美国企业8月份新增就业人数创五个月来最小增幅。ADP就业机构报告称,美国8月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7.7万,远低于修正后的7月数据(37.1万)。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为20万。ADP就业机构表示,换工作和留在当前职位的工人的工资增长均有所放缓。市场人士指出,由于ADP新算法缺乏足够多的历史数据,所以预测的偏差可能会非常大。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力王股份 831627 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