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宣布解雇原第一共和银行15%的员工

摩根大通宣布解雇原第一共和银行15%的员工
2023年05月26日 05:2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在接管第一共和银行后告知该行约1000名员工他们不会被雇佣,哪怕是作为临时工。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周四向第一共和银行倒闭时仍在职的近7000名员工中的约85%提供了全职或过渡职位,而其余人被告知不会得到雇用。这位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视具体职位而定,临时工作任期为3个月、6个月、9个月或12个月。

  “自我们5月1日收购第一共和银行以来,我们一直对他们的员工保持透明,并遵守我们的承诺,在30天内告知他们雇佣状况,”摩根大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意识到,他们自3月以来一直处于压力和不确定性之下,希望今天将带来澄清和结果。”

  这位发言人表示,没有获得摩根大通工作的前第一共和银行员工“将获得涵盖60天的薪酬和福利,并将获得额外一次性付款和持续福利保障在内的离职包”。

  第一共和银行4月底表示将裁员不超过25%,这是一系列旨在提振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并安抚投资者的举措之一。这些措施最终还是不够,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几天后被接管。这位知情人士说,周四没有被摩根大通录用的大多数员工都在第一共和银行的裁员计划中,只是在该行倒闭时还没有得到通知。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