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将首次投放广告,股价上涨4.4%

5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将首次投放广告,股价上涨4.4%
2023年05月18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三美股成交额第1名特斯拉收高4.41%,成交215.1亿美元。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特斯拉正考虑在印度生产汽车,该公司高管此前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政府官员。据称特斯拉已向印度政府表达了对税收等问题的担忧。

  另据报道,特斯拉将首次投放广告。马斯克16日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说:“我们将尝试做一点广告,看看效果。我没意识到人们这么想要特斯拉打广告。”

  媒体称马斯克的上述决定标志他本人和特斯拉“彻底转变”。马斯克多年来坚称特斯拉没必要打广告,因为其电动车供不应求。

  第2名英伟达收高3.3%,成交126.9亿美元。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ITF World 2023半导体大会上强调了英伟达加速计算和AI解决方案在芯片制造中的潜力,他认为“芯片制造是英伟达加速和AI计算的理想应用”。

  展望未来,黄仁勋表示,人工智能下一个浪潮将是“具身智能”,他也公布了Nvidia VIMA,这是一个多模态具身人工智能系统,能够在视觉文本提示的指导下执行复杂的任务。

  第4名AMD收高2.24%,成交76.4亿美元。该公司副总裁David McAfee日前受访时表示,AMD在CPU中引入了特殊的推理处理单元(IPU)模块,专门处理和人工智能相关的负载任务。与AI相关的工作负载将会转移到GPU完成,而引入IPU后,其将辅助GPU完成AI任务。

  第5名亚马逊收高1.85%,成交75.3亿美元。

  第7名Meta Platforms收高1.53%,成交51亿美元。Meta全球事务总裁Nick Clegg周二(5月1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未来工作峰会”上发表讲话,称赞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将可以在职业培训和教育中发挥变革性的作用。

  Clegg称,“当谈到AR和VR时,我很确信它们最强大的应用之一是能够显著提高学习新技能的能力。”Clegg指的是其在技术行业、学校、老年人护理等方面的应用。

  第11名阿里巴巴收高2.16%,成交24.2亿美元。该公司即将公布2023年3月底季度及2023财政年度业绩。

  第12名家得宝收高3.56%,成交23.1亿美元。

  第13名台积电收高5.82%,成交19.4亿美元。据报道,台积电近90%的3nm(N3B)产能已被苹果预订,将用于今年的新款iPhone、MacBook和iPad。

  第14名摩根大通收高3.07%,成交17.3亿美元。第15名美国银行收高4.42%,成交16.9亿美元。周三美股银行股普遍走高。

  第17名现在服务公司收高5.27%,成交15.5亿美元。该公司与微软构建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人工智能工具,其客户将可以使用到来自OpenAI的技术。

  第19名波音公司收高2.99%,成交13.7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