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龙: 价值投资是一种信仰 特别是在信心不足的时候

杨德龙: 价值投资是一种信仰 特别是在信心不足的时候
2023年05月08日 12:2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新浪财经举办第八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美投资人酒会。该酒会于奥马哈市中心万豪酒店举办,是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交流盛会。美国政府官员、华尔街投资精英、中国公私募基金及券商掌舵人、上市公司高管、伯克希尔的股东出席并分享,开启一场跨越国别、文化与年龄的高质量对话。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我只要有机会每年都来巴菲特股东大会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坚定信心。我认为价值投资是一种信仰,人是需要信仰的,特别是在信心不足的时候。在去年10月底,A股市场、港股市场几乎是崩溃式地下跌,那时候很多基金公司都发了公告,用自有资金自购旗下基金,大家都注意到了。前海基金成立十年,我们的资产管理规模才1500亿,在各个基金公司中的资产排名并不高。看有效的资产管理规模也就是前20,但是我们自购了2.9亿,在所有公布的基金公司中自购是最多的,就是因为我们认为寨市场崩溃的时候,就是买好资产最好的时机,对自己旗下的基金一定要有信心。你不能喊着让别人加仓,自己不去买。事后证明,去年10月底就是一个最佳的加仓时间点。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