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资管Michele预警风险资产的反弹 认为2023年经济衰退不可避免

摩根资管Michele预警风险资产的反弹 认为2023年经济衰退不可避免
2023年04月01日 04:0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坐享近期风险资产涨势的投资者或许可以在度周末前听听华尔街资深人士Bob Michele的警告。

  “下一季度,我们可能看到风险资产反弹。你可能会经历一段感觉良好的时光,然后现实就会迎头痛击,”摩根资产管理的这位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表示。

  摩根资产管理的Bob Miche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风险资产下一季度有可能上涨,但他“绝对不会”参与。

  虽然Michele预计美联储可能会从9月开始降息,但他表示,许多投资者,包括他自己在内,现在都在仔细清理其投资组合,只留下那些在经济衰退期间能够经受考验或是茁壮成长的资产。

  “我们认为,到今年年底,经济衰退不可避免,”他说。

  Michele认为,美联储加息和量化紧缩“已经打破了通胀的支撑”,投资者很快就会看到对经济的累积负面影响。

  他表示,痛苦降临时,陷入衰退时,预计高收益债与可比美国国债之间的利差最少可以达到800个基点。

  他表示,投资者已经在撤离某些信用领域,反映出流动性和贷款的紧缩。

  “我昨天打了五个客户电话,所有电话都是关于: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有什么?”Michele表示,“我想利用下一个季度来梳理我们的投资组合,力图确保我们拥有最优质的借款人。”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