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类似Telegram的广播频道,扎克伯格亲自下场

Meta推出类似Telegram的广播频道,扎克伯格亲自下场
2023年02月17日 08:11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四,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旗下Instagram将推出类似Telegram channel的广播频道功能,名为Channels,目前只能在手机端访问。

  创作者能通过这种频道向粉丝更新内容,粉丝不能在其中发帖,但是可以用表情符号做出反应,以及投票。

  微软雅黑, 黑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扎克伯格自己的频道名为Meta Channel 📢,他表示这里今后将是Meta产品新闻的首发站。

  他还表示,未来这个频道将“支持客串、AMA等合作”,以及这一功能未来几个月内会被引入Messenger和Facebook。

  该功能正与一组特定的创作者进行测试,包括滑雪板运动员Chloe Kim和流媒体主播Valkyrae,他们将开通各自的广播频道。新的频道可能成为内容创作者与他们的社区分享更新的一个非常有用的新工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Meta Telegram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