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预计2023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回升

通用CEO预计2023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回升
2022年12月09日 09:00 盖世汽车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盖世汽车讯 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12月8日表示,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汽车需求依然强劲,她预计明年美国的新车销量将会迎来回升。

  博拉表示,她预计2023年美国新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标普全球出行(S&P Global Mobility)预计2022年美国新车销量将达1,370万辆,2023年将达1,470万辆,与博拉的预期一致。

图片来源:通用图片来源:通用

  博拉在底特律举行的汽车新闻协会活动上表示:“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对通用汽车的强劲需求。”博拉称,鉴于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通用正计划在2023年“对成本采取非常保守的态度”。她说道,“没有人真正知道 ”未来经济将如何发展。

  博拉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了一项预测,即美国经济在2023年可能仅增长1.2%。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由于持续的供应链挑战和通货膨胀的不确定性,多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对未来六个月的美国国内计划和预期保持谨慎态度。”

  高盛首席执行官Dave Solomon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期,鉴于货币和经济条件变化非常快,当前这个时期充满了不确定性。这肯定会对经济造成影响,导致经济活动放缓。你必须要意识到未来的道路不会很平顺,我认为2023年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谨慎行事,做好准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通用汽车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