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马斯克称“买曼联”是玩梗,不会买运动队

8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马斯克称“买曼联”是玩梗,不会买运动队
2022年08月18日 04: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美股周三收跌。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担心货币政策过度紧缩,未来某个时候会放缓加息步伐。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7月份零售销售环比持平,创12个月新低。

  道指跌171.69点,跌幅为0.50%,报33980.32点;纳指跌164.43点,跌幅为1.25%,报12938.12点;标普500指数跌31.16点,跌幅为0.72%,报4274.04点。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称,许多委员们认为,美联储仍有必要收紧货币政策,但加息步伐将在某个时候放缓。

  与会者一致认为,“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通胀压力正在减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解决问题。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联邦基金期货10月合约报97.05,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与75个基点的概率大致相当。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整体的零售销售额环比持平,6月数据修正后为增长0.8%。不包括汽油,7月份零售额增长0.2%。这些数字没有经过通胀调整。经济学家之前的预测中值是零售销售增长0.1%。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0.84%,成交207.9亿美元。特斯拉CEO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要收购曼联,不用谢”,但很快澄清说他只是在开玩笑,称“收购曼联”是推特上的一个旧梗,他不会购买任何一支运动队。

  随后马斯克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他的确要购买一支运动队,曼联将是他的首选。“他们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队,”他说。

  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0.88%,成交135.9亿美元。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举行iPhone 14系列发布会。新款iPhone将开启一个繁忙的秋季产品季,届时还将包括多款新款Mac电脑、低端和高端iPad,以及三款Apple Watch。

  另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讨论首次在越南生产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苹果电脑MacBook。三名消息人士称,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经在越南北部开展测试生产。

  第5名3B家居收高11.77%,成交63.3亿美元。该股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6日累计上涨135.75%。此外该股已连续三日登上美股成交额前10强。

  第10名塔吉特公司收跌2.69%,成交23.4亿美元。塔吉特第二财季总营收为260.37亿美元,同比增长3.5%,不及市场预期;净利润为1.83亿美元,同比暴跌89.9%;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9美元,不及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3.65美元。

  塔吉特第二财季可比销售额增长2.6%,低于市场预期的2.8%;实体店可比销售额增长1.3%,数字可比销售额增长9.0%。第二财季现强劲的产品类别包括食品饮料、美容和家庭必需品。

  第14名新加坡电商公司Sea收跌6.38%,成交15.7亿美元。该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扩大到9.312亿美元,并撤回了2022年电商营收指引。Sea曾经是东南亚市值最高的公司,但从去年10月见顶以来已下跌近80%。

  Sea发布业绩后,多家大行下调其目标价。券商科文将其目标价从115美元下调至106美元,摩根大通将其目标价从91美元下调至85美元,花旗将其目标价从145美元下调至129美元,杰富瑞将其目标价从145美元下调至110美元。斯蒂费尔将其目标价从105美元下调至95美元,但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第16名AMC院线收跌13.91%,成交13.5亿美元。最近两周该股已大幅上涨。

  第17名中概股阿里收跌3.11%,成交13亿美元。

  第20名Block收跌6.46%,成交12.3亿美元。大和证券分析师Kazuya Nishimura重申,基于长期增长前景和成本控制推动的短期收益,将Block的股票评级定为“跑赢大盘”。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