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称自己感觉良好 之前医生说他的新冠症状已有缓解

拜登称自己感觉良好 之前医生说他的新冠症状已有缓解
2022年07月23日 21:2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拜登与经济顾问们举行了一次视频会议,并表示他感觉良好,尽管感染新冠病毒导致了他咳嗽和声音沙哑。白宫让记者们短暂地旁听了会议。

  “我现在的感觉比我听上去要好得多,”拜登在周五下午的会议上安抚与会者道。此次会议旨在研究降低美国的汽油价格。

  拜登周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周五上午,拜登的医生表示,他的症状前夜已有好转。

  白宫医师Kevin O’Connor在网上发布的备忘录中表示,拜登周三晚间发低烧至华氏99.4度(译注:相当于摄氏37.44度),服用对乙酰氨基酚后“反应良好”。拜登正在接受辉瑞药物Paxlovid的治疗。

  尽管生病了,但现年79岁的拜登仍继续在线上工作,包括每天听取安全汇报,并与高级顾问会面,讨论立法优先事项。

  “总统完成了疫苗接种,并两次接种加强针,所以我预计,像大多数获得了最大程度疫苗保护的患者一样,他也会有良好的反应,”O’Connor写道。

  “到目前为止,他的病情没有能促使我改变最初预期的东西,”他写道。

  拜登正在白宫住所隔离,最初报告有轻微症状,包括流鼻涕、干咳和疲劳。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和白宫新冠应对协调员Ashish Jha告诉记者,他们周五都与拜登交谈过,他的情况正在改善。

  “总统有所恢复,”Jha说。“他昨晚睡得很好。他吃了早饭和午饭,吃得很饱——他真的给了我看他的盘子。”

  拜登“仍然每天工作8个多小时,”Jean-Pierre说,并补充说“他想提醒美国人去接种疫苗,因为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很重要。”

  拜登最近刚刚访问中东,在那里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等地区领导人讨论石油产量。访问期间,总统经常不戴口罩拥抱问候外国领导人和政要,尽管白宫表示他的医生出于对传染力更强的BA.5变异株的担忧曾建议加强防护。

  Jean-Pierre周五表示,白宫医疗部门已通知到包括高层官员在内的17位密切接触者。其中包括白宫幕僚长Ron Klain、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以及副总统哈里斯。哈里斯办公室和第一夫人办公室表示,两人周四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目前全球报告的新冠病毒病例接近5.68亿例,死亡病例近640万例。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