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哔哩哔哩涨超6% 法拉第未来跌超26%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哔哩哔哩涨超6% 法拉第未来跌超26%
2022年07月22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1.61%。

  一起教育涨超12%,云集涨近10%,雾芯科技涨近8%,哔哩哔哩网易涨超6%,爱奇艺汽车之家涨近6%,每日优鲜涨超5%,富途控股拼多多涂鸦智能涨超4%,斗鱼搜狐小牛电动达达集团叮咚买菜涨超3%,腾讯音乐涨近3%,百度京东微博虎牙新氧荔枝涨超2%,理想汽车、携程、猎豹移动人人公司涨近2%,阿里巴巴蔚来汽车、优信满帮蘑菇街万物新生陆金所控股涨超1%,欢聚集团、中通涨近1%。

  法拉第未来跌超26%,36氪跌超16%,趣店跌超8%,逸仙电商跌超7%,百世集团跌近7%,贝壳跌超4%,高途凤凰新媒体跌超3%,途牛知乎跌超2%,老虎证券跌近2%,开心汽车、名创优品跌超1%,趣头条跌近1%。

  美股周四收高,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日上涨。道指涨162.06点,涨幅为0.51%,报32036.90点;纳指涨161.96点,涨幅为1.36%,报12059.61点;标普500指数涨39.05点,涨幅为0.99%,报3998.9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百度宣布第六代无人车RT6发布,成本价低至25万

  7月21日上午消息,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的2022百度世界大会在线上召开。会上,百度重磅发布了第六代量产无人车——Apollo RT6。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重大突破,Apollo RT6不但具备城市复杂道路的无人驾驶能力,而且成本仅为25万元。

  据介绍,Apollo RT6会于2023年率先在萝卜快跑上投入使用。它的量产落地,将加速无人车规模化部署,重新定义汽车和未来出行方式。

  蔚来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计划交付150kwh固态电池

  蔚来发布消息称,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计划交付150kwh固态电池,采用固态电解液、硅碳复合负极材料、超高镍正极材料,能量密度达360Wh/kg。届时在售车型全新ES8续航可达到850km,ES6可达到900km,ET7 的NEDC续航可突破1000km,用户可以通过电池灵活升级方案享受该电池。

  蔚来辟谣将发行蔚来币:没有计划发行任何数字货币,已启动法律程序

  7月21日,蔚来副总裁兼全球总法律顾问高岗在蔚来App内发布声明称,今天(7月21日)网上出现了冒用蔚来(NIO)名义发行数字货币的虚假信息。蔚来声明,没有计划发行任何数字货币,也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发行数字货币。

  蔚来方面表示,对于此次冒用蔚来名称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已启动法律程序,将追究相关方的法律责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