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要求联邦机构打击加密货币挖矿行为

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要求联邦机构打击加密货币挖矿行为
2022年07月16日 21:3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cnBeta

  周五,伊丽莎白-沃伦和其他民主党国会议员给两个联邦监管机构发信,敦促他们对美国高速发展的比特币开采采取行动,信件发送给环境保护局和能源部的负责人,这封信是由立法者的初步调查后所产生的,调查发现,仅仅是少数几个加密货币商就使用了大量的能源。

  作为回应,立法者要求这些机构要求加密货币开采公司分享其能源使用和排放的数据。信中引用调查数据称,美国最大的七家加密采矿公司消耗超过1千兆瓦的电力。这相当于两个标准煤厂,几乎足以为休斯顿的所有住宅供电。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没有任何联邦措施来捕捉美国最近的加密货币开采热潮对环境的影响的全貌。

  过去一年,加密货币开采在美国爆炸性增长,部分原因是中国在2021年对这种做法进行了打击。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开采中心,通常24小时运行数据中心来开采货币。这些数据中心充满了专门的挖矿硬件以赚取比特币作为回报。所有这些计算能力吞噬了大量的电力,并因此产生污染。

  加密货币挖矿行业的中心从中国转移到美国可能使比特币网络变得更加不环保,因为中国丰富的水电被美国电网的煤炭和天然气发电所取代。

  所有这些都让政策制定者担心,加密货币开采将对国家的气候变化目标以及电费产生什么影响。例如,这种做法已经抬高了纽约的电价。在一个极端的例子中,纽约州普拉茨堡的居民在2018年冬天看到他们的水电费在比特币矿工在附近开业后上升了300美元。

  上个月,纽约州通过了一项法案,对用于开采能源密集型货币的化石燃料发电厂的新许可实行两年的暂停措施。该法案尚未签署成为法律,但该州也采取了监管行动来阻止采矿。6月,纽约还拒绝了一个陷入困境的发电厂 - Greenidge发电站的排放许可续期,理由是其用于比特币开采“不符合全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限制”。

  Greenidge是沃伦和其他民主党立法者早在1月份就发出询问的公司之一,要求提供关于其能源使用和排放的信息。根据今天发布的新信件,Greenidge公司在一年内排放了273326吨二氧化碳,相当于近6万辆汽车的尾气排放。

  尽管如此,美国的加密货币开采的影响比信中所描述的要大得多。这是因为“没有一家公司在回答我们的问题时提供了充分和完整的信息,”立法者们写道。

  还有其他线索表明,加密货币采矿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吞噬能源。在美国另一个比特币挖矿的热点地区德克萨斯州,加密货币挖矿行业在本周暂时停电后集体释放了约1千兆瓦的能源。由于炙热的热浪有可能淹没电网,这些公司为响应该州电网运营商的呼吁而缩减了业务,以节约能源。

  “这种对能源的渴望正在快速增长。”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一位发言人本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发言人拒绝透露姓名):“有超过27千兆瓦的加密负荷正在努力实现互联互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对电网来说是一个不可能承受的大负荷。”

  致美国环保署和能源部的信中说:“我们的调查只收集了七家公司的数据,其结果令人不安,仅这一有限的数据就显示,加密货币是大的能源用户,占了大量--而且是快速增长的--碳排放量。”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D-MA)、谢尔顿-怀特豪斯(D-RI)、杰夫-默克利(D-OR)和埃德-马基(D-MA),以及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D-MI)和贾里德-赫夫曼(D-CA)签署了这封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比特币 美国 美国国会 立法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