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参议员曼钦搅局 拜登经济议程再度搁浅

民主党参议员曼钦搅局 拜登经济议程再度搁浅
2022年07月16日 04:0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再次扮演了总统乔·拜登经济议程的搅局者角色。虽然今年民主党花费了大量时间来为拜登雄心勃勃的经济计划瘦身,但依然在曼钦的阻挠之下戛然而止。

  这位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周五表示,在看到下一个月的通胀数据之前,现在就在气候和税收计划采取行动是不“审慎的”。

  在曼钦为这份他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协商的经济计划踩刹车的大约7个月之前,他已经成功阻挠了比现在的计划规模要大许多的“建设更美好未来”经济蓝图。就像当时一样,他的做法激怒了许多民主党人。不过,曼钦代表的西弗吉尼亚州严重依赖化石燃料,而且2020年68%的选票投给了唐纳德· 特朗普。

  在两党各占一半席位的参议院,曼钦的支持票对民主党来说事关成败。曼钦的做法实际上是迫使民主党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只对他同意的内容进行投票--与“平价医疗法案”补贴延长两年相捆绑的处方药定价方案,或者押注在他们可以在9月赢得他的支持,也就是允许民主党绕过共和党冗长辩论阻挠立法的特别规定于当月底到期之前。

  曼钦表示,在7月通胀数据公布,以及美联储在下次政策会议上就利率采取行动之后,他愿意对经济方案重新考虑。他早些时候还表示,对华盛顿的领导人一直没有听从他有关通胀的警告感到沮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