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遍大涨 每日优鲜涨超23% 富途控股涨超18%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遍大涨 每日优鲜涨超23% 富途控股涨超18%
2022年06月07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遍大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高5.42%。

  每日优鲜涨超23%,寺库涨超20%,富途控股涨超18%,老虎证券涨超17%,一起教育涨超14%,爱奇艺涨超12%,知乎怪兽充电涨近12%,理想汽车涨近11%,逸仙电商涨超10%,新东方涨近10%,雾芯科技蘑菇街涨超9%,中通涨超8%,蔚来汽车、京东阿里巴巴虎牙趣头条云米科技、唯品会涨超6%,达达集团涨近6%,哔哩哔哩拼多多、小鹏汽车、小牛电动陆金所控股涨超5%,微博、携程、腾讯音乐名创优品万物新生涨超4%,高途叮咚买菜百世集团、世纪互联涨超3%,新氧涨近3%,百度、欢聚集团、金山云涂鸦智能荔枝水滴公司迅雷贝壳搜狐涨超2%,网易有道涨近2%,网易、腾讯ADR涨超1%。

  波奇宠物跌超10%,瑞思跌超7%,洋葱集团、乐居跌超6%,中网载线跌超4%、猎豹移动优信跌超3%,瑞幸粉单跌超1%。

  美股周一小幅收高,美股周一小幅收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市场继续关注美国通胀与美联储的激进加息立场。道指涨16.08点,涨幅为0.05%,报32915.78点;纳指涨48.64点,涨幅为0.40%,报12061.37点;标普500指数涨12.89点,涨幅为0.31%,报4121.43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AMD与蔚来达成芯片供应合作

  AMD已与蔚来达成芯片供应合作,据此,AMD将为蔚来旗下电动汽车供应芯片。

  据了解,蔚来将在其高性能计算平台使用AMD的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以帮助加快AI深度学习训练、节省成本和缩短产品开发周期。但是,AMD芯片将仅用于蔚来的汽车研发,而不会用于汽车生产。

  富途Q1营收超预期 有资产客户同比增长68%

  富途发布业绩,第一季度营收16.41亿港元,超市场预期的15.8亿港元;净利润5.71亿港元;调整后净利润6.22亿港元;调整后每ADS盈余为3.88港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3.9港元。

  截至3月份,富途约有290万注册客户,同比增长49%;130万有资产客户,较去年同期增长68%。富途管理的总客户资产同比下降16.5%至3860亿港元。第一季度总交易量下降41%至1.3万亿港元。公司CEO表示,有信心在2022年实现净新增20万有资产客户的指引。

  高途Q1营收同比下降62.7% 连续两个季度保持盈利

  6月6日,高途(GOTU.US)公布了其截至3月31日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营收7.25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为19.40亿元,同比下降62.7%;净利润为5371.8万元,连续两个季度保持盈利,上年同期为净亏损14.26亿元。

  每股普通股基本和摊薄后收益均为0.31元,上年同期均为亏损8.37元。每ADS基本和摊薄后收益均为0.21元,上年同期均为亏损5.58元。

  营业利润为2525.3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5.02亿元,营业利润的增加主要是由于业务重组导致营业相关成本和费用大幅下降。

  毛利润为5.12亿元,上年同期为13.69亿元;毛利率为70.6%,上年同期为70.5%。

  美联国际教育已投产矿机1482台 总算力150PH/s

  美联国际教育(METX.US)公布数字货币业务的最新情况。迄今为止,公司已投产矿机1482台,总算力150PH/s。正如之前披露的那样,公司从比特大陆购买了600台XP矿机,总算力约为100PH/s。这些矿机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交付并投入运营。

  此外,公司正在积极寻找机会收购目前正在运营的矿机,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总算力达到600PH/s至800PH/s。

  截至2022年5月31日,公司共开采了 30.63709267枚比特币。随着公司算力和运营效率的提高,未来公司有望实现更高的采矿产量。以长期持有数字货币资产为目标,公司将继续扩大数字货币业务规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