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杀手”Rivian再涨逾20%市值破千亿

11月11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杀手”Rivian再涨逾20%市值破千亿
2021年11月12日 05:4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迪士尼拖累道指下跌。市场继续消化周三公布的10月CPI数据。周四是美国退伍军人节,债券市场、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与许多银行机构关闭,市场交投清淡。

  道指跌158.71点,或0.44%,报35921.23点;纳指涨81.58点,或0.52%,报15704.28点;标普500指数涨2.56点,或0.06%,报4649.27点。

  周四是美国的退伍军人节,美国证券交易所继续交易。债券市场、联邦储备银行和美国的许多银行机构关闭。今天没有官方经济数据与美联储官员讲话的日程安排。

  媒体巨头迪士尼收跌7.1%,该公司季度营收与盈利均低于预期。其Disney+的订阅用户数量也未达到预期。

  科技股经历周三重挫之后反弹。周三的CPI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大涨,使当天科技股普遍下挫。

  周四英伟达、AMD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等悉数上涨。

  周四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0.4%,成交237.8亿美元。被称为“特斯拉杀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股价周四继续攀升,在上市次日再度大涨逾22%,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不过仍然远远落后于特斯拉逾1万亿美元的市值。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表示,希望Rivian Automotive能够实现高产量和盈亏平衡的现金流。马斯克还称特斯拉是过去100年里唯一一家达到高产量和正现金流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成交额亚军迪士尼收跌7.1%,成交100.5亿美元。迪士尼在周三盘后发布了第四财季财报,在截至10月2日的财季中,该公司业绩全面低于华尔街的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37美分,市场预期为51美分;营收185.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87.9亿美元;当季迪士尼+订阅用户增加了210万,大幅不及市场预期的940万;订阅总数达到1.181亿,亦不及市场预期的1.254亿。

  成交额第4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在上市次日收高22.1%,成交97.7亿美元。这家这家亚马逊和福特支持的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福特汽车通用汽车,但仍然远远落后于特斯拉逾1万亿美元的市值。

  Rivian Automotive公司尚无成熟的商业模式。该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预计三季度营收最高仅为100万美元,预计当季亏损将高达12.8亿美元。

  第8名Affirm Holdings收高13.7%,成交52.9亿美元。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2.69亿美元,同比增长55%,市场预期为2.48亿美元。商品交易总额(GMV)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84%,除去公司最大商户则同比增长138%。

  第13名新能源汽车股Lucid Group收高10.4%,成交30.7亿美元。除特斯拉外,今日美股新能源汽车股普遍走高。

  第18名辉瑞制药收高2.4%,成交20.9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独立研究”公司将辉瑞目标价从51美元上调至54美元,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