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美股投资者看涨情绪疫情以来首次下跌

调查显示美股投资者看涨情绪疫情以来首次下跌
2021年10月20日 10:0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在线券商E-Trade发布的季度调查显示,随着通胀飙升至多年高位,投资者对股市的热情首次下降,但天然气和石油价格的飙升使能源类股更具吸引力。

  该交易平台的第四季度Streetwise调查显示,看涨情绪下降了11个百分点,至54%,从第三季度的三年高点回落。

  在10月8日至16日进行的在线调查中,52%的受访者最担心通胀对投资组合的影响。

  E-Trade最新一轮的问题包括:“如果你必须选一个电影名称,最能描述你个人对本季度市场的感受,你会选哪个?”答案中位居榜首的是1993年的成长喜剧片《Dazed and Confused》(中文片名<年少轻狂>,可直译为‘茫然失措’),有27%的受访者选择它。

  E-Trade投资策略董事总经理迈克·洛温加特(Mike Loewengart)在周一调查发布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投资者在投资组合方面面临着一些不利因素,因此看涨情绪受到重创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独有偶,美银周二发布的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受访投资者预计未来一年全球出现滞胀的比例创10年新高,而对美股的看涨情绪处于一年低位。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看涨情绪 调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