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发布 采用自研M1 Pro芯片 有刘海

苹果MacBook Pro发布 采用自研M1 Pro芯片 有刘海
2021年10月19日 01:3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凌晨消息,今日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二场,因疫情原因,本次发布会依然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本次发布会,苹果发布了搭载苹果自研M1 Pro芯片的MacBook Pro新品。

  苹果专门针对MacBook Pro推出了专业芯片M1 Pro,据介绍,M1 Pro将内存接口的宽度加倍,具有高达32 GB的统一内存。“M1 Pro 是我们为 Mac 打造的下一款突破性芯片。”苹果Johny Srouji 表示。

  在芯片工艺上,M1 Pro芯片采用5nm工艺,具有337亿个晶体管,具有10个CPU内核,以及16 个 GPU 核心,速度达到M1芯片的两倍。据介绍,M1 Max 建立在 M1 Pro 之上,再次以双倍内存接口开始,运行速度高达 400 GB/s,具有 64GB统一内存。(文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