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全球最大公募基金Vanguard已建仓,成为第5大股东

法拉第未来:全球最大公募基金Vanguard已建仓,成为第5大股东
2021年09月22日 17:3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资讯和大V观点

  原标题:今日分享:2021宝藏ETF跑赢QQQ,未来潜力巨大

  来源:微博@捕捉翻倍美股

  法拉第未来(FFIE.O)盘前涨5.34%,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Vanguard(先锋领航)已于中秋节之夜建仓,总共买入53.90万股公司股份,成为第5大股东。据了解,Vanguard是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特斯拉第二股东。

  2021宝藏ETF:IGV,过去5年上涨269%,跑赢QQQ,未来潜力巨大!无论未来哪个科技板块飞速发展,软件行业都会收益。IGV持仓共126家科技公司股,前十家占了53%,剩下的持仓分散在116个中小软件公司里。

  前十大持仓有:$Adobe ADBE$ $微软 MSFT$ $赛富时 CRM$ $甲骨文 ORCL$ $财捷 INTU$ $现在服务 NOW$ $Snap SNAP$ $欧特克 ADSK$ $动视暴雪 ATVI$ $Zoom视频通讯 ZM$

  CNBC财经名嘴Jim Cramer:投资者应将爱彼迎(ABNB.O)、Uber(UBER.N)、DoorDash(DASH.N)等股票列入“购买清单”!他认为称这些公司正走出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但同时,他也表示,虽然他看到了这些股票的机会,但预计整个市场会“更加困难”。

  新浪财经App内美股【大V观点】 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慧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