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夸赞特斯拉会是下个苹果 转头就减持了

“女股神”夸赞特斯拉会是下个苹果 转头就减持了
2021年08月02日 15:3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方舟投资创始人凯茜-伍德在上周一次采访中表示,特斯拉有望成为下一个苹果,夺取本行业最大的利润份额,并称自己给予该股的3000美元长期目标价并不疯狂,认为特斯拉估值如此低的原因在于分析师的目光短浅,以及是错误的分析师在跟踪它。

  而就在这次采访的当天,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却出售了63643股特斯拉股票,据估计价值约4370万美元。这是自4月份以来,方舟投资公司首次减持特斯拉股份。

  在上周五的交易之前,伍德的三只基金——方舟创新ETF、方舟自动技术与机器人ETF、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总计持有49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33.4亿美元。

  该公司上周五还连续第二天买入了Robinhood超过185万股股票,价值约6520万美元。她的三只基金目前总计持有460万股Robinhood股票,价值约1.605亿美元。

  此外,方舟投资上周五还买入了PinterestUiPath的股票,卖出了拼多多等公司的股票。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女股神 特斯拉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