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2021年08月02日 09: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洪灝线下投资私享会来了!8月15日,在上海!五星级酒店!等你来!与“中国最精准策略师”面对面,洪总超4小时硬核干货分享,现场答疑互动不停!报名请戳《预测的艺术:洪灝投资私享会》

  古根海姆投资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认为,德尔塔变异病毒的威胁不断增加,意味着现在可能是投资者获利回吐和卖出股票的时机了。

  在上周五一份报告中,米纳德表示,这一变异病毒的蔓延、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市场估值的极端水平都是“危险信号”,表明投资者应考虑降低风险。

  他说:“总而言之,就市场和经济而言,‘情况好的无以复加’。而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是时候卖出了!”

  在这份报告发表后,米纳德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鉴于德尔塔变种的传播速度,美国的病例可能在两到三周内回到峰值水平,美国“很有可能”将再次实施封锁,并补充称,这些封锁可能会损害投资者信心。

  米纳德还指出,2020年2月市场上存在的“认知失调”如今依然存在。与当时类似,有关新冠病毒危险的警告信号到处出现,但标普500指数仍创下新高。

  他警告称:“我对结果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但如果人们开始超越认知失调,转向恐慌,甚至只是降低风险,在目前极端估值的情况下,风险资产就会陷入麻烦。”

  米纳德补充称,即使的德尔塔的传播不像去年那样严重,投资者仍可预期未来数周和数月将出现大幅波动,因市场不确定性上升。他表示,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市场可能会出现“严重回调”。

  新浪财经App内美股【大V观点】 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疫情 德尔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