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半年榜:联代科技两日涨20倍 中概股IPO依旧火爆

美股IPO半年榜:联代科技两日涨20倍 中概股IPO依旧火爆
2021年07月01日 16:5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年中盘点 | 美股上半年IPO成绩出炉,平均单日涨幅超40%

  来源:华盛资讯、捕捉翻倍美股微博

  根据美股上市首日表现来看,今年上半年IPO最受市场欢迎的是中概股,在涨幅前10的名单中,有7家属于中概股公司,其余3家均为美国公司。

  其中,首日收盘涨幅最高的是主营家政服务的中概股公司e家快服,单日暴涨881.82%。排名第二是移动设备制造的中概股联代科技,上市首日就经历多次熔断,上市两日造就了20倍神话,堪称上半年来中概股IPO的“妖股王”。

  中概股IPO依旧火爆,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6月25日,2021年上半年约有30家企业赴美上市,其中23只上市首日均录得上涨,仅7只下跌。

  其中,涨幅最大的是家政服务企业e家快服,涨881.82%;跌幅最大的是中国网络保险科技公司水滴,跌19.17%。

  下半年已经递表的中概股ipo有:哈啰出行、火花思维、七牛云、喜马拉雅。打新可以留意!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中概股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