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盘前涨超26%,公司宣布收购及投资加拿大数字货币矿场

第九城市盘前涨超26%,公司宣布收购及投资加拿大数字货币矿场
2021年06月04日 20:3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6月4日(周五)美股盘前,九城(NCTY.US)盘前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0:30,该股涨26.14%,报13.800美元。6月4日,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加拿大Montcrypto Ltd.公司(简称“Montcrypto”)签署正式股份收购协议,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地区建设20MW电力基础设施的碳中和矿场,为公司的数字货币挖矿业务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动力。

根据协议,第九城市将分两期向Montcrypto投入共计760万加元资金,以获得Montcrypto的控股权;Montcrypto利用其业务资源和技术与当地石油开采公司签订天然气采购合同并建设数字货币矿场,将天然气作为矿场的发电来源。矿场的供电容量为20MW,可供应6,000台以上蚂蚁S19j矿机运行。根据协议,公司付给Montcrypto的矿机的托管费为0.037加元/kWh,为期5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数字货币 第九城市 加拿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