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转走价值13亿美元以太坊 引发套现猜测

创始人转走价值13亿美元以太坊 引发套现猜测
2021年05月13日 10: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马斯克周三宣布特斯拉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付款,引发加密货币全线大跌。在这之前几小时,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将价值13亿美元的以太坊从他的主要公共地址转移到另外一个钱包里,几乎是他持有的这种加密货币的全部。

  布特林在2018年披露了他的主要以太坊地址,直到最近,这个钱包里有超过32万枚以太坊。然后,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1点18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点18分),他将其中的325001枚以太坊转移到了大约21小时前建立的另一个合约地址,主钱包里仅剩下了价值1万美元的以太坊,还是按大跌前的价格计算。

  这似乎是布特林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资产转移。就在这次转账之前,这位以太坊的名义领袖还向同一个地址发送了5000枚以太币,当时价值2050万美元。

  不过,人们目前还不知道布特林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据加密数据和情报提供商Inca Digital的研发总监Nicholas Gans称,布特林的新地址是“通过gnosis safe生成,该平台允许用户管理以太坊区块链上的资产,并支持多重签名交易。” 他说,随着合同得到正式验证,其他好处还包括潜在的隐私改善和安全保障。

  纽约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数字资产策略副总裁Leeor Shimron表示,他不认为这次转移是布特林套现或退出以太坊的信号。Shimron表示:“我不认为他有出售以太坊的意图。但考虑到最近的价格上涨,他可能希望出售一部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以太坊 创始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