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梅琳达2019年开始咨询离婚律师 就在盖茨与爱泼斯坦关系曝光后

消息称梅琳达2019年开始咨询离婚律师 就在盖茨与爱泼斯坦关系曝光后
2021年05月10日 07: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早在2019年10月,梅琳达-盖茨就开始咨询离婚律师,称自己与比尔-盖茨的婚姻“不可挽回地破裂了”,讨论结束婚姻的具体事项,就在比尔-盖茨与声名狼藉的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被媒体曝光之后。

  离婚文件显示,自2019年以来,梅琳达一直在与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合作,以解决婚姻问题。 法庭文件显示,2019年10月,梅琳达曾致电离婚律师,此前《纽约时报》刊登了一篇关于她丈夫与爱泼斯坦的友谊的文章,这段友谊始于2011年,而爱泼斯坦在2008年就曾被判对未成年人实施性犯罪。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一名前雇员透露,梅琳达早在2013年就开始担心她的丈夫与爱泼斯坦的关系,6年后,爱泼斯坦再次因性贩卖未成年少女被捕。2019年8月,爱泼斯坦在纽约大都会惩教中心接受预审时自杀身亡。同年底,比尔-盖茨与爱普斯坦的关系被首次曝光。

  盖茨夫妇于5月3日提交的离婚文件显示,他们同意通过一份分居合同分割价值超过1300亿美元的资产。

  两人都聘请了明星云集的法律团队:梅琳达聘请了纽约律师罗伯特·斯蒂芬(Robert Stephan),后者曾担任伊万娜·特朗普、迈克尔·布隆伯格和亨利·克拉维斯离婚案的的代理律师;比尔则聘请了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前律师罗纳德·奥尔森(Ronald Olson)。

  另据知情人士称,盖茨夫妇之所以拖到最近才宣布离婚,是为了等待小女儿菲比成年,不想因此影响她的学业。“分手的决定似乎与他们最小的女儿菲比有关,她刚刚年满18岁。“这绝对是因为他们最小的孩子就要高中毕业了,而他们的想法是一起度过这段时间。”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尔盖茨 梅琳达 爱泼斯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