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行长Kashkari:美国就业市场的疗伤仍需要大力支持

联储行长Kashkari:美国就业市场的疗伤仍需要大力支持
2021年05月10日 01: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处在“深渊”中,还需要激进的支持来加速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跟疫情之前的水平相比,我们现在的就业人数还是少了800到1000万,” Kashkari周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Face the Nation节目上说。

  美国4月非农就业增长意外较前月走软,只多了26.6万人,远不及增加100万的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中值。失业率则小幅攀升至6.1%。

  “我们仍然处在深渊中,我们还是需要尽一切努力使这些人更快地恢复就业,” Kashkari说,“美联储正在竭尽全力加速就业市场的复苏,因为这对经济有好处,对全国各地的家庭也有利。”

  美联储在4月27日至28日的会议上将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平,并重申继续每月购买8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400亿美元的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经济在就业和通胀上“取得重大的进一步进展”。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说,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取得进展。决策者3月公布的点阵图显示,他们不认为会在2024年前开始加息。

  Kashari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投票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