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否决气候变化和多元化提议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否决气候变化和多元化提议
2021年05月02日 11:2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周六否决了要求该公司披露更多有关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员工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努力的提议。

  考虑到巴菲特控制着伯克希尔近三分之一的投票权,而且他本人反对这两项提议,这次否决并不令人意外。

  不过,气候变化提案获得了略高于25%的投票支持,多元化提案获得了24%的支持,这表明伯克希尔股东在这些问题上的分歧比以往更大。

  巴菲特并不否认这两个问题都很重要,但他反对这些提议是因为伯克希尔的分散化经营模式,他对伯克希尔的数十项业务的运营基本上不进行干预,只要它们表现良好、管理良好。

  巴菲特说:“我们做一些其他愚蠢的事情,因为我们被要求这么做,所以我们会做任何被要求的事情。”“但让Business Wire、冰雪皇后等公司的人……做一些共同的报告,…我们在伯克希尔不做这种事。”该公司还表示,旗下很多子公司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