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普遍下滑 新能源汽车股走低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普遍下滑 新能源汽车股走低
2021年04月30日 04: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普遍下滑,新能源汽车股走低;瑞幸粉单跌超2%,此前美股投资者在上海起诉瑞幸,法院正式立案或为中概股首例。

  中国绿色农业涨超7%,51Talk、箩筐技术涨超5%。

  极光跌超14%,怪兽充电小赢科技跌超12%,嘉楠科技跌超10%,斗鱼雾芯科技、金山云跌超8%,九城跌近7%,跟谁学跌7%,知乎跌超5%,哔哩哔哩迅雷跌近5%,老虎证券虎牙陌陌跌超4%,趣头条唯品会微美全息猎豹移动、陆金所跌超3%,阿里巴巴京东跌超1%。

  新能源汽车股走低,蔚来汽车跌超5%,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跌超3%。

  美股周四收高,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科技行业巨头苹果Facebook的业绩强劲,提振了市场信心。

  道指涨239.98点,或0.71%,报34060.36点;纳指涨31.52点,或0.22%,报14082.55点;标普500指数涨28.29点,或0.68%,报4211.47点。

  周四早间,纳指最高上涨至14211.57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218.78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百度首批无人网约车开始运营 5月2日起可在北京约车

  4月29日,百度方面宣布,作为中国首批“共享无人车”的百度Apollo无人驾驶Robotaxi正式开启常态化商业运营,向公众全面开放。5月2日起,公众通过百度Apollo GO App约车,可以在北京首钢园等区域,约到自动驾驶出行平台Apollo GO提供的“共享无人车”。

  李斌回应蔚来卷入特斯拉维权:怎么就扯到我们这了 这都叫什么事儿

  4月29日,在蔚来合作伙伴大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谈到被卷入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以及车展上男子操作蔚来汽车中控被骂,称这叫什么事儿。伟巴斯特是奔驰、宝马以及特斯拉的供应商,怎么就扯到我们这了呢?  

  B站回应“退出游族控制权”:不予置评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哔哩哔哩(简称“B站”)早前确实参与了竞标游族网络控制权,但目前已经退出了收购。

  B站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本月6日,消息称B站正就收购游族网络24%的股权进行洽谈,除此之外B站还打算收购游族在上海的总部大楼,并承担近7亿元的债务,这是价值近50亿人民币交易的一部分。不过,B站与游族网络均否认了该消息。

  美股投资者上海起诉瑞幸:法院正式立案 或为中概股首例

  “受瑞幸咖啡美股投资人的委托,我们团队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了立案申请,现在正式立案了!”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董毅智律师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这是中概股投资人在境内起诉首案”!

  国际金融报记者翻阅大量资料发现,此前确实没有中概股投资人在境内起诉的案例,瑞幸咖啡或成首案。

  另外,董毅智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截至目前(2021年4月29日午时),起诉的投资者有3个,有意向的则大概有20个,此外还有百余人进行过咨询,数据仍处于动态变化中。”

  重庆理想汽车注册资本增至10.92亿 增幅100%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行路无忧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46亿增至10.92亿,增幅100%。

  36氪2020财年全年营收3.87亿元 连续三个季度经营现金流为正

  36氪发布2020财年审计年报。年报显示,36氪2020财年全年营收3.87亿元,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经营现金流为正;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全网月均PV达6.30亿次,同比增长48.1%,连续十一个季度全网月均访问量实现环比上涨。

  京东物流获批香港IPO

  据媒体报道,京东物流获批香港IPO。

  京东物流已于2021年2月16日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招股书显示,京东物流业务增长迅速。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收入达到495亿元。京东物流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包括三名执行董事三名非执行董事及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由余睿担任,主要负责整体战略规划及业务方向。

  嘉楠科技宣布达成定增协议

  嘉楠科技宣布达成定增协议,将增发价值1.7亿美元的ADS。

  欢聚2020年年报:营收同比增长112.1% 创始人李学凌投票权为76%

  财报显示,欢聚2020年全年净营收为132.31亿元,同比增长112.1%;净利润为97.23亿元,同比增长163%;摊薄后每ADS收益为120.04元,上年同期为43.59元。2020年全年净营收为132.31亿元,同比增长112.1%。

  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李学凌持有欢聚23.2%的股权,投票权为76%。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