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豪门尤文图斯股价大涨13% 欧洲股市又创历史新高

足球豪门尤文图斯股价大涨13% 欧洲股市又创历史新高
2021年04月19日 18:50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足球豪门尤文图斯股价大涨13% 欧洲股市又创历史新高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欧洲股市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市场正在消化新一批企业财报,同时静待欧洲央行本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

  近期,得益于企业业绩强劲,主要央行料维持宽松政策,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接种了疫苗,全球股市高位运行。

  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关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声明,分析人士预计欧银将维持利率不变,并对经济持谨慎乐观态度。

  此外,公共卫生危机依然困扰着欧洲。英国政府周日表示,正在密切关注变异病毒的传播,并警告现在称英格兰能否按计划在下个月重新开放室内餐厅还为时过早。

  截至北京时间18:15,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0.62点或0.14%,报443.10点,创历史新高;德国Dax指数涨0.02%;法国CAC40指数涨0.3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0%,盘中一度涨至7040.52,创逾一年新高;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持平%;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64%。

  个股方面,荷兰银行 ABN AMRO(AS:ABNd)涨2.4%,此行同意支付4.8亿欧元(5.74亿美元)的罚款,了结一项与洗钱有关的刑事调查。同时,在半导体和化工板块的提振下,荷兰AEX指数创历史新高。

  丹斯克银行CSE:DANSKE)跌1.5%,此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沃格尔赞(Chris Vogelzang)辞职,此前荷兰政府将其列为荷兰银行洗钱案嫌疑人。

  凯斯纽荷兰工业CNH Industrial (NYSE:CNHI)跌4%, 结束了与中国一汽解放就出售公司旗下依维柯(Iveco)卡车和巴士业务的谈判。

  尤文图斯(MI:JUVE)股价大涨13.07%,阿贾克斯(AS:AJAX)涨1.27%,多特蒙德(DE:BVB)涨8.20%。包括尤文图斯、皇马在内的12家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宣布组建超级联赛,并预计还会有另外三家俱乐部加入,现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担任超级联赛第一届主席,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和曼联联席主席乔尔·格雷泽担任副主席。

  分析人士指出,这些豪门球队自立门户对抗欧冠有助于他们掌控赛事话语权以及提高收入分配比例。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