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对冲基金公司Brevan Howard开始买入加密货币

全球顶级对冲基金公司Brevan Howard开始买入加密货币
2021年04月16日 14:1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Brevan Howard Asset Management准备开始投资数字资产,成为最新一家寻求搭上加密货币荣景列车的资金管理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Aron Landy领导的这家公司,旗下56亿美元的主要对冲基金将开始投资不超过1.5%在数字资产上。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最初的配置将由加密资产投资公司Distributed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Johnny Steindorff和Tucker Waterman负责。

  总部位于Jersey的 Brevan Howard之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举是表明加密货币正成为主流的最新信号,Brevan Howard加入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Paul Tudor Jones和Marc Lasry的行列,押注数字资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周三上市,其市值超过1,120亿美元。

  这位知情人士说,Brevan Howard的基金将押注数字资产价值的增长,关注的重点也不仅限于比特币。

  Brevan Howard对数字资产并不陌生。联合创始人Alan Howard将个人资金投入加密货币,该公司最近收购了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 25%的股份,后者是一家25亿美元的公司,其加密货币基金就是由Howard支持的。

  这位知情人士说,自2018年初以来,这位亿万富翁一直是Distributed Global的投资者。该公司还与新加坡淡马锡合夥,经营一个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基金。这位知情人士说,所有交易都将通过Howard在四年前建立的平台Elwood Asset Management进行。

  Brevan Howard以其宏观交易长才而闻名,在经历一年创纪录的收益之后,正处于扩张模式。先前在多年回报平平中放弃该公司的投资者又回来了:两年前,资产一度从峰值缩水80%以上,跌至60亿美元左右,此后一路反弹至130亿美元以上。

  该公司主要的基金由一群交易员管理,包括Howard本人、Fash Golchin, Alfredo Saitta和Minal Bathwal。它去年回报率为27.4%,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年度回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