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风暴刮不停,这四只股或将成为“避风港”?

美债风暴刮不停,这四只股或将成为“避风港”?
2021年03月30日 23:4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这四只股或将成为“避风港”

  本文作者:THOMAS HUGHES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对近期科技股的回调感到担忧,但我们还是承认了这一点。为长线投资者提供的板块轮换和买入机会。由于担心增长放缓,担心利率上升,科技股下跌,它们的增长可能放缓,但不会结束。科技是新常态,我们生活在其中,需要着它,热爱着它,在很大程度上,它不会消失,消费者也不会。虽然价格可能会下跌,但不会持续太久,这些升级凸显了我们的意思。

  Twitter的新增长之路

  不管你喜不喜欢,Twitter已经出现了,并且正在稳步增长。事实上,Truist的分析师不仅认为这家公司的复合年增长率在20%左右,而且还根据新的路线图上调了目标。分析师Yousef Squali将该股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入,并将目标股价定为74美元。他称这是“我们所见过的该公司最令人兴奋的产品路线图,包括主题、团队等,依托于近期有形的技术平台和运营改善。”新的估值假设复合年增长率为25%,高于20%,如果Twitter的努力获得关注,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上涨逾5.0%,证实了2月份价差底部的支撑。

  亚马逊在两方面都是王者

  亚马逊无疑是电子商务领域的赢家。还有很多其他的赢家,贝佐斯是在这个领域里可能成为王子的人,但没有一个能像亚马逊。亚马逊在技术和技术基础设施领域也是一个赢家,尽管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依赖的网站和云功能是由AWS提供的。该公司仍在增长,因为电子商务仍在增长,以云计算为核心的AWS也在加速发展,这也是摩根大通将其列为首选的原因。他们表示,该股以“合理估值”实现了长期可持续增长。消息传出后,亚马逊的股价基本稳定,继续支撑在3000美元附近。

  富国银行表示,这是一个强硬派零售商

  富国银行将Carvana纳入了一系列公司的行列,称其定位良好,是强硬派零售商。他们认为,强硬路线领域的波动性创造了许多投资者应该积极利用的机会。在我们看来,这加强了我们在Carvana的地位,不仅在蓬勃发展的二手车市场,而且在电子商务领域也处于有利地位。该公司几乎完全经营电子商务和汽车销售,在疫情爆发后实现了强劲增长。该股在新闻发布后下跌,但交易的强劲支持水平为240美元。

  美光,一切都从芯片开始

  美光和存储芯片市场不再像过去那样存在供过于求和需求不足的问题。正如去年预测的那样,对内存芯片的需求终于转向了对制造商有利的方向,分析师们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以Longbow为例,该公司维持了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24美元或25%至120美元,理由是“低估”了价格的上升和成本的下降,预计这将扩大利润率,每股收益比目前的共识高出33%。摩根士丹利还预计,受更高定价和更高利润率的推动,该季度业绩将表现强劲。美光将于周三公布收益报告,其股价今天有所下跌,但在短期均线内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