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腾讯音乐大跌27%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腾讯音乐大跌27%
2021年03月25日 04: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音视频、新能源车、电商股集体下跌,腾讯音乐唯品会爱奇艺跌20%。

  音视频、内容股中,腾讯音乐跌27%,爱奇艺跌近20%,趣头条跌10%,哔哩哔哩跌近10%,荔枝跌超9%,百度跌超8%,斗鱼虎牙跌超5%。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跌15%,理想汽车跌13%,蔚来汽车跌10%。

  电商、配送股中,唯品会跌21%,达达跌13%,拼多多宝尊电商跌8%,蘑菇街跌6%,京东跌超5%,阿里巴巴跌超3%。

  区块链股中,嘉楠科技15%,迅雷、亿邦国际、中网载线跌超11%。

  券商股中,老虎证券跌10%,富途证券跌8%,海川证券跌6%。

  电子烟公司雾芯科技跌11%。涂鸦智能跌8%,腾讯ADR跌5%。

  凤凰新媒体逆势大涨近29%,交易员猜测该公司有可能成为下一个NTF概念股。

  美股周三收跌,科技股领跌。从科技股转向价值型和周期性股票的板块轮动仍在继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并不担心美债收益率的上升。

  道指跌3.09点,或0.01%,报32420.06点;纳指跌265.81点,或2.01%,报12961.89点;标普500指数跌21.38点,或0.55%,报3889.14点。

  领跌中概股列表:

  领涨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消息称滴滴出行倾向赴美上市 目标估值10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最大网约车公司滴滴出行更倾向于选择在纽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而非香港,其目标估值至少为1,000亿美元。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滴滴出行还讨论了通过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的可能性。但他们说,鉴于其估值目标,滴滴出行认为SPAC选项不太可行。

  另外一位与滴滴关系密切的人士称,该公司还在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如果赴美上市成功的话。

  百度集团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国企指数等,4月9日生效

  3月24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百度集团-SW(09888)符合相关指数的快速纳入规则要求,将于4月8日 (星期四) 收盘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和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并于4月9日 (星期五) 起生效。

  高盛:首予百度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373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首予百度集团-SW(09888)“买入”评级,目标价373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拥有多个增长引擎,疫情对百度核心广告业务最坏时刻已过,并预计未来三至五年,其非核心云业务及智能驾驶业务的进展可观,将释放重大价值。

  标普:将京东评级从“BBB”调整为至“BBB+”前景展望“积极”

  评级机构标普表示,将京东评级从“BBB”调整为至“BBB+”;前景展望“积极”。

  荔枝宣布与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达成车载音频合作

  3月24日,荔枝正式宣布已与中国知名新能源企业天际汽车达成车载音频方向合作,将荔枝的车载音频产品接入天际汽车的车机系统。

  涂鸦智能宣布与Osoji Robotic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3月24日,涂鸦智能(TUYA.US)宣布,公司与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Osoji Robotics Corporation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拉美智能家居市场提供关键机遇。

  交易员猜测凤凰新媒体可能成为下一个NTF概念股

  凤凰新媒体盘中上涨40%,交易员猜测该公司有可能成为下一个NTF概念股。

  NFT英文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中文为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等特点,如加密猫、token化的数字门票等。NFT的关键创新之处在于提供了一种标记原生数字资产所有权的方法,就是说你在区块链上的一个资产被标记了,没有人能拿走。所以,虽然NFT叫非同质化代币,其实本质上是一个技术,不是一种币。

  趣店将于3月29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Q4及全年业绩

  趣店(QD.US)宣布将于3月29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3月29日北京时间19:00(美东时间7: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