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波音等重启概念股遭遇获利回吐

3月2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波音等重启概念股遭遇获利回吐
2021年03月24日 04:4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美股周二收跌。周二是美股牛市一周年纪念日,一些投资者锁定收益,售出那些已从经济重启预期中获利最多的股票。德国宣布将封锁时间延长至4月18日。美债收益率进一步回落。鲍威尔称通胀预计会升高但不至于出现失控。

  道指跌308.05点,或0.94%,报32423.15点;纳指跌149.85点,或1.12%,报13227.70点;标普500指数跌30.07点,或0.76%,报3910.52点。

  随着美国及海外的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与经济复苏直接相关的股票领跌。Carnival与挪威邮轮公司均下跌约5%。美国航空公司与联合大陆航空均下跌超过4%。实体零售商Gap跌幅超2%。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随着高传染性的变异新冠病毒继续传播,全球许多地区的新增新冠感染病例正在增加。

  由于新冠疫情仍然严重,德国周二宣布将其严格的封锁措施延期至4月18日。这使人们对全球经济从疫情中恢复的步伐表示怀疑。除德国外,欧洲多国均出现了第三波新冠疫情并采取了封锁措施。

  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1.2%,成交191.7亿美元。由于特斯拉即将发布的Semi电动卡车与澳大利亚现行规定不符,未来Semi或将无法在澳正常合法上路行驶。特斯拉为此呼吁澳大利亚政府改变现行行驶规则。

  根据澳大利亚道路监管条例,上路行驶的卡车宽度不能超过2.5米,特斯拉Semi车头后的挂车宽度要比这个规定宽30-50毫米,不符合澳大利亚的行驶规定。

  成交额2至7名均为科技股,依次为苹果亚马逊Facebook微软谷歌和英伟达,这些股票涨跌幅均在1%以内。

  成交额第8名波音收跌4%,成交51.8亿美元。波音公司周一宣布已经签订了一项52.8亿美元、为期两年的循环信贷协议。这该公司正在应对新冠疫情所引发的商业航空旅行长期放缓的问题。作为经济重启概念股之一,今日波音亦遭遇获利回吐盘打击。

  成交额第12名是中概股蔚来汽车,该股收跌4.1%,成交24.1亿美元。另两只中概股阿里巴巴百度均是今日成交额前20名。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