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电行上市首日暴涨逾350% 盘中数次熔断

易电行上市首日暴涨逾350% 盘中数次熔断
2021年01月27日 05:4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电动自行车及电池组租赁商易电行(EZGO)首日上市开涨超190%,开盘价10.59美元,盘中暴涨逾380%,数次触发熔断。

  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18.11美元,涨幅352.75%。

  该公司此次发行28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4美元。

  扣除相关的承销折扣及发行费用后,公司预计将获得净收益9,234,896美元(如果承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授权,则可获得10,780,496美元)。美国汇财证券(ViewTrade Securities)为独家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1)品牌和产品的营销和推广;2)购买优质充电桩和电动自行车以用于公司的租赁业务;3)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费用;4)购置新的先进生产设施和设备,以生产电动自行车;5)一般管理和营运资金。

  主要业务

  易电行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短途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平台,公司初步建立了以电动自行车、电池销售和电动自行车租赁为核心,以电池组销售、电池交易和充电桩业务为补充的商业模式。

  目前,公司的业务为:1)交易锂电池;2)出租、销售锂电池;3)设计、制造、出租和销售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4)销售、特许经营用于电动自行车等电子设备的智能充电桩。公司通过与下游客户签订销售合同,从供应商采购并转售锂电池产品给下游客户的方式进行锂电池交易。

  财务摘要

  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六个月里,公司营收为551.1万美元,同比上升66%;毛利为52.7万美元,同比下降76%;净亏损59.2万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利润172.8万美元。

  股权结构

  IPO前,公司首席执行官 Jianhui Ye 持股比例为38.9%,而IPO后,其持股比例将为28.62%。

  IPO前,公司首席运营官 Shuang Wu 持股比例为18.74%,而IPO后,其持股比例将为13.79%。

  IPO前,JKC Investment Holding 单一股东Di Wu 持股比例为13.63%,而IPO后,其持股比例将为10.0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