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制造商高斯飙升逾130% 分析师称其或成美国散户下一个宠儿

耳机制造商高斯飙升逾130% 分析师称其或成美国散户下一个宠儿
2021年01月26日 22: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美股早盘,美国第二大耳机公司高斯电子暴涨131.17%,此前前高盛分析师Wiil Meade发推表示高斯电子将成为下一个散户宠儿。

  当地时间周一,Wiil Meade在推特上写道,“Reddit论坛Wall Street Bets板块大军的下一批目标是哪些?这三只价格低于10美元卖空率超35%的股票!AMC院线 、Clovis Oncology和高斯电子。”

  昨日(1月25日),美国知名论坛Reddit的Wall Street Bets板块上的散户发起了一场与华尔街做空机构对着干的斗争。散户大量买入遭到做空的GameStop,并成功重创梅尔文资本(Melvin Capital),使其亏损30%。

  不过,这些散户热门股的涨势能否持续仍存在疑问。其中游戏驿站昨日股价涨幅便从最高的超140%收缩至不足20%。同时,一些人士认为这场散户与做空机构的战争是脱离了基本面的散户意气之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