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亚马逊“封杀”Parler

苹果、亚马逊“封杀”Parler
2021年01月11日 03: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亚马逊暂停了App Store和网络托管服务与Parler的合作。他们称该社交媒体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防止煽动暴力帖子的传播。

  在苹果和亚马逊“封杀”Parler之前,上周五谷歌也采取了类似行动。Parler受到特朗普许多支持者的青睐。特朗普上周五被永久停发推特,Parler成为被推特开除人士的避风港。

  苹果公司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暂停了Parler在App Store的访问,除非他们解决这些问题。”

  苹果公司要求Parler在24小时内提交一份详细的审核计划,并指出参与者使用该服务协调周三美国国会大厦被围困事件的全过程。

  一份AWS信托和安全团队发给Parler的邮件显示,亚马逊暂停了网络服务(AWS)部门给Parler提供的服务,原因是该他们未能有效处理不断增加的暴力内容,违反了AWS的服务条款。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

  由于Parler给公众安全带来了“非常真实的风险”,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计划于太平洋标准时间周日晚上11:59暂停Parler的账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