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航空局审查接近结束之际 更多波音737 Max订单被取消

美联邦航空局审查接近结束之际 更多波音737 Max订单被取消
2020年11月11日 01: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波音公司周二报告称,随着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审查接近“终点线”,更多陷入困境的737 Max机型订单被取消。

  波音公司目前正面临着737 Max停飞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危机打击。该公司表示,其客户在10月份取消了12架737 Max的订单,该公司在当月没有新订单。包括从其官方积压订单中删除的飞机在内,其未完成的订单从上个月的4325架缩减至4275架。

  在两次波音737 Max坠机事故造成346人丧生、该机型在去年3月份停飞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对波音飞机所做更改的评估即将结束。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Steve Dickson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审查将在“未来几天”内结束。预计该过程将在11月中旬完成。

  Dickson说:“即使我们已经接近完成审核,但只有在我们的安全专家对飞机满足认证标准感到满意之后,我才会取消停飞命令。”

  美国航空已将737 Max安排在12月底开始进行商业飞行,这是购买该机型的美国航空公司中最早进行复飞的公司。

  波音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在10月份向客户交付了13架飞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