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尚未到来

比尔盖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尚未到来
2020年08月21日 00: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全球已有8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预测,“最坏的情况仍在前头”,死亡人数最终将上升数百万。

  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解释说,医疗保健系统和经济已经陷入困境的新兴市场将是承受新冠疫情痛苦最大的地区。

  盖茨认为,美国正在处理自己独特的问题,因为政治和阴谋理论在令人失望的疫情应对中发挥了作用。

  “我们相信自由,个人自由。我们针对个人权利进行了充分利用。”盖茨认为,特朗普的支持者挥舞着“自由”发表政治言论,导致美国对新冠疫情的应对变得更加复杂。例如,拒绝戴口罩是他们泄愤和抵抗的一种方式。

  盖茨进一步表示,即使乔-拜登当选总统,情况也不会有所改变。“我认为行政管理上的变化不会促使人们佩戴口罩。很难看出我们如何建立信任网络和改善行为。它主要是循序渐进的。”

  盖茨称,美国从疫情一开始就没有做好准备,因为一旦病毒开始传播,检测进度缓慢会对抗疫工作产生影响。

  盖茨预计,新冠疫情有望在2021年底结束,届时大批有效疫苗将有望问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0 瑞联新材 688550 113.72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