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释放风险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释放风险信号
2020年08月20日 15:07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午后指数小幅回升,创指跌幅显著收窄。盘面上,军工股延续弱势,电力板块再度拉升,旅游、计算机、造纸板块延续强势。总体上,资金观望依旧情绪浓厚,反弹持续性待考。尾盘,指数小幅回升后再度走弱。盘面上,农业、军工股延续弱势,电力板块再度拉升,旅游、计算机、造纸板块涨势回落。总体上,资金观望依旧情绪浓厚,市场人气较为低迷。

  天檀:坚持这个原则 是策略更是战略

  目前近一个月的震荡与去年下半年300点左右震荡相比是小巫见大巫,低位是一种策略,更是一种战略,可以在震荡的时候保护你,也可以有随时冲击的机会,至于大盘的波动那是永恒的,不是思考的重点。

  黄斌汉:未来将无连板 事件驱动主升浪将称王

  市场常规只能国际化规律,主升浪将是未来挖掘主线,即事件驱动为主的策略,将成为市场炒作主线。趋势投资,成长投资,事件驱动则是相关中,常规是较强的,较易强起的策略。常规主要以事前布局,放慢预期潜伏策略。

  趋势:市场抄底机会或已出现

  本周一大盘跳空向上时,我们就提示周一向上的缺口3362点最终会被回补,因为这个缺口是周线缺口,不会留下很久,今天向下回补了这个缺口,我们建议大家开始补仓抄底,虽然后期大盘还有下跌空间。

  彬哥看盘:短期市场不会大跌

  从趋势上看创业板的走势要弱于主板,那么在主板的蓝筹股轮涨结束之后,创业板是继续走调整之路还是再度启动反弹的走势将是不小的看点,我个人则是倾向于届时市场再度反弹,这也是我判断市场短期不会出现大跌的一个因素。

  郭一鸣:创业板为何持续走弱?权重股能否力挽狂澜?

  我们继续看好市场整体向好的大格局。而短期结构性行情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风格小幅转换的低估值以及周期类品种,但中期看,仍建议回归科技以及消费等成长性标的中。

  隐者:短期等大盘跌透再入场

  不过有些个股已经完成目标,进入调整阶段,这种股就不要碰,有些还没有完成目标,有些才刚刚启动,这些股还有机会。行情没有结束,机会就有,好好把握机会。

  浩瀚:周五短线震荡下行

  明天大盘延续震荡调整的基本态势,但是短线触及3340附近会有技术性反抽,预期空间力度不会太大,大盘要到下周的后半段才能逐渐稳定下来,但是基本以整固性横盘为主,反弹的空间力度不会太强势。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将结束阶段调整转强

  明日大盘就有反弹要求,但真正的结束短调节点仍将在下周出现。从操作角度来看,大盘再探博反弹操作又是合理选择了。

  杜坤维:金融低迷指数下跌成交萎靡资金不足再现

  指数调整,周五会不会企稳回升,有这种概率,尤其是上证综指,低估值板块已经调整数日,把涨幅基本抹平,股价反弹动力已经存在。创业板指数调整压力依然不小。

  十方观点: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释放风险信号

  短线资金持续的活跃才能让市场人气提升,而今天整个盘面都没有出现明确的热点,盘中旅游板块、广电系都有分时脉冲的拉升动作,但是持续性都很差,无法激活市场人气,这对于指数是不利的。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牛市回调良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