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8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8月20日 16:50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直播】

  银河电子傅楚雄:后疫情时代中国电子产业亟待升级,重点关注高端制造、半导体等方向

  广发基金夏浩洋:风格切换?核心资产值得关注

  广发基金姚曦:金价反弹,上海金ETF能否再创新高?

  掘金大科技|银河计算机吴砚靖:布局5G+AIOT多场景细分赛道龙头公司

  成长中的稳健派——对话上投摩根李德辉

  中泰证券陆韵婷(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创业板注册制系列新规对券商板块的重大影响

  中国公募REITs业务趋势和机遇展望

  招商基金侯昊:白酒、医药双冠人气基金经理 ,带您布局优质赛道

  王德伦(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拥抱权益时代——中国资本市场展望

  【热点】

  复星医药:5个药品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复星医药(600196)8月20日晚公告,非布司他片、富马酸喹硫平片、匹伐他汀钙片、盐酸乙胺丁醇片、盐酸美金刚片等5个药品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若后续签订并实施采购合同,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

  红日药业: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中标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

  红日药业(300026)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加了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产品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商品名:安若泰)参加了本次集中采购并中标。

  上海医药:6个品种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上海医药(601607)8月20日晚公告,公司旗下信谊天平、上药中西及上药常药参加了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品盐酸二甲双胍片(0.25g)、盐酸氨溴索胶囊(30mg)、布洛芬缓释胶囊(0.3g)、右佐匹克隆片(3mg)、盐酸氟西汀胶囊(20mg)及卡托普利片(12.5mg,25mg)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上述6个品种2019年度销售收入合计约为1.62亿元。

  华润双鹤:多个药品拟中选国家药品集中采购

  华润双鹤(600062)8月20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万辉双鹤、华润赛科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0.5g)、缬沙坦胶囊(80mg)、非那雄胺片(5mg)、维格列汀片(50mg),拟中选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

  海正药业:多个产品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海正药业(600267)8月20日晚公告,公司产品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阿那曲唑片、来曲唑片、替格瑞洛片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白云山:两个产品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白云山(600332)8月20日晚公告,盐酸美金刚片、盐酸环丙沙星片两个产品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本次拟中选的盐酸环丙沙星片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未进行生产和销售;盐酸美金刚片于2019年9月份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

  江苏吴中:盐酸曲美他嗪片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江苏吴中(600200)20日晚公告,公司所属苏州制药厂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苏州制药厂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盐酸曲美他嗪片(20mg)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拟中标的产品盐酸曲美他嗪片(20mg),2019年度销售收入约为2,872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36%。

  千金药业:子公司药品缬沙坦胶囊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千金药业(600479)8月2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千金湘江药业参加了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投标工作,千金湘江药业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缬沙坦胶囊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拟中标价格:8.63元/36粒/盒;拟中标数量:8800万粒。该产品2019年销售收入为1.75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收的4.95%。

  康恩贝: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非那雄胺片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康恩贝(600572)8月20日晚公告,公司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非那雄胺片和布洛芬颗粒参加了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经联合采购办公室开标、评标后,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非那雄胺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健民集团:左乙拉西坦口服溶液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健民集团(600976)8月2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叶开泰国药产品左乙拉西坦口服溶液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于2020年4月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左乙拉西坦口服溶液的《药品注册批件》,截至目前该品种尚未实现销售,拟中选产品预计中选数量收入1193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医药工业收入1%。

  万邦德:氯氮平片拟中标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万邦德(002082)8月20日晚间公告,子公司万邦德制药参加了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已获得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氯氮平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本次中标将有利于万邦德制药充分发挥氯氮平原料药及制剂一体化生产优势,万邦德制药已经做好充分的生产准备,可以确保本标期内的原料药和片剂市场供应。

  京新药业:盐酸舍曲林片、匹伐他汀钙分散片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京新药业(002020)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药品盐酸舍曲林片、匹伐他汀钙分散片在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招投标中拟中选。

  长江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拟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长江健康(002435)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旗下海灵药业的已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奥美拉唑肠溶胶囊(20mg/粒),在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招投标中拟中选。

  乐山电力:已对网内大部分电力用户恢复供电 网内发电站已基本恢复发电

  乐山电力(600644)8月20日晚公告,受汛情影响,公司部分办公厂区、生产场所严重渗水,多条电力供应线路、台区停运,影响到网内部分电力用户正常供电,网内部分发电站暂时停运。截止目前,公司已对网内大部分电力用户恢复供电,网内发电站已基本恢复发电,同时公司资产受损情况已报保险公司。本次灾害,公司无人员伤亡,资产损失的金额目前尚无法准确核定。

  金钼股份:矿冶分公司两单位恢复生产

  金钼股份8月20日晚公告,公司8月7日披露,因金堆矿区突降大暴雨,部分道路和尾矿输送管道受损,致使矿冶分公司(金堆矿区)百花岭选矿厂和三十亩地选矿厂临时停产。通过积极抢修,百花岭选矿厂和三十亩地选矿厂自8月20日起全面恢复生产。此次自然灾害仅影响公司下属矿冶分公司钼精矿产量,经测算预计影响利润总额减少700多万元,其他下属公司及后续系列产品均未受到影响,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总体影响较小。

  两连板桂东电力:公司水电厂所属流域受到强降雨的影响不大

  桂东电力(600310)连续两日涨停,公司8月20日晚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目前,公司水电厂所属流域受到强降雨的影响不大。公司上半年完成发电量9.44亿千瓦时(含小水电),比上年同期减少23.62%。桂东电力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546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6亿元。

  3天2板江山股份:主要产品价格稳定 当前是草甘膦需求淡季

  江山股份(600389)近三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板,公司8月20日晚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主要产品价格稳定。近日四川省乐山市发生洪涝,波及部分草甘膦重点生产企业,并导致部分草甘膦生产线阶段性停车,但随着这些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将逐渐缓解货源趋紧的状况,同时鉴于当前是草甘膦需求淡季,对草甘膦价格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因此对公司业绩存在不确定性影响。

  【经营数据】

  硕世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9倍 拟10派15元

  硕世生物(688399)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5.73亿元,同比增长368.65%;净利为3.08亿元,同比增长923.3%。基本每股收益5.2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报告期,公司第一时间成功开发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同时公司克服新冠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原材料受限、产能提升等难题,快速实现快速提升产能,实现了上半年整体经营业绩的重大突破。

  韦尔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06%

  韦尔股份(603501)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80.43亿元,同比增长41%;净利为9.9亿元,同比增长1206%。公司在2019年度顺利完成对北京豪威、思比科的收购,公司在主营业务上增加了CMOS图像传感器领域的布局,使得公司半导体设计整体技术水平快速提升,且为公司带来了智能手机、安防、汽车、医疗等领域的优质客户资源,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

  理邦仪器: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72.49%

  理邦仪器(300206)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135.26%;净利润为4.73亿元,同比增长472.49%。在疫情期间,得益于公司多年来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及国际化发展所形成的核心竞争优势,加之集团供应链及营销系统的及时响应,使得此次与疫情直接相关的医疗设备出货量迅速提升,进而推动公司上半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漳泽电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09%

  漳泽电力(000767)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67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06%;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08.86%;基本每股收益0.0375元。

  万泰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87%

  万泰生物(603392)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8.44亿元,同比增长61.13%;净利为2.44亿元,同比增长186.73%。报告期,公司积极研发新冠诊断系列产品,满负荷加班生产新冠相关诊断试剂、诊断仪器等抗疫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全力备战国产二价HPV疫苗的生产以及市场准入,按计划于5月份推出国内首批二价宫颈癌疫苗供应市场,疫苗主业成为公司收入的另一重要保证。

  恒润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79% 拟10派2元

  恒润股份(603985)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0.5亿元,同比增长65.17%;净利为1.78亿元,同比增长179.21%。公司拟每10股派现2元。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9.4亿元,同比增长71.60%。其中,内销实现收入7.53亿元,同比增长131.50%,主要受益于国内风电市场快速发展及持续抢装;外销实现收入1.87亿元,同比下降16.10%。

  红塔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7%

  红塔证券(601236)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24.56亿元,同比增长226.21%;净利为7.8亿元,同比增长167.1%。报告期内,公司证券经纪业务实现收入9999万元,同比增长3.79%;证券投资业务实现收入12.73亿元,同比增长147.10%;资管业务实现收入4446万元,同比增长400.77%。

  海尔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85.80%

  海尔生物(688139)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5.95亿元,同比增长34.83%;净利为1.55亿元,同比增长85.80%。上半年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0827.65万元,同比增长145.40%,其中,海外经销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1036.89万元,同比增长70.63%,海外大项目业务实现销售收入9790.75万元,同比增长384.98%。

  申联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5.92%

  申联生物(688098)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55亿元,同比增长18.59%;净利为6075万元,同比增长55.92%。报告期,公司积极推广新产品即A型二价合成肽疫苗,大幅提高该新产品在防疫应用中的比例,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快速增长。

  法兰泰克: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4.26%

  法兰泰克(603966)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7亿元,同比增长18.49%;净利润6679万元,同比增长54.26%。报告期内,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轨道交通、水利建设相关的新基建等多个领域实现了扩张,公司在手订单持续上升。

  宁波韵升: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0%

  宁波韵升(600366)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9.92亿元,同比增长22.37%;净利为7970万元,同比增长50.17%。报告期内,无线耳机和手机振动马达等存量产品订单份额提升,细分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加30%以上。此外,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带动云计算领域短期增长,公司抓住机会,细分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

  歌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9.05%

  歌尔股份(002241)8月2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155.73亿元,同比增长14.71%;净利润7.81亿元,同比增长49.05%;基本每股收益0.25元。公司积极拓展智能手机市场之外的智能硬件产品机会,布局智能无线耳机、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等智能硬件产品方向,有力地支持了公司业绩的持续成长。

  华电国际:上半年净利23.86亿元 同比增43%

  华电国际(600027)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5.31亿元,同比减少5.91%;营业成本为345.70亿元,同比减少9.45%;净利润为23.86亿元,同比增加43.49%。上半年,公司累计发电量为929.76亿千瓦时,同比降低约8.66%;上网电量完成870.62亿千瓦时,同比降低约8.53%。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同比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病毒及山东区域外购电增长的影响。

  苏垦农发: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8.2%

  苏垦农发(601952)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40.66亿元,同比增长31.88%;净利为3.24亿元,同比增长38.2%。报告期内,公司夏粮生产再创新高。小大麦总产、单产均再创历史新高,上半年实现小大麦总产56.28万吨,较上年增长3.77%;粮食生产取得丰收的同时,夏粮品质依旧维持高位,入库种子水分、纯度、净度、发芽率等指标全部符合质量标准。

  中国核电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4.49%

  中国核电(601985)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232.34亿元,同比增长5.66%;净利为29.75亿元,同比增长14.49%。上半年,公司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运行业绩,累计发电684.41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1%。

  分众传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85%

  分众传媒(002027)8月2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46.11亿元,同比下滑19.35%;净利润8.23亿元,同比增长5.85%;基本每股收益0.057元。二季度,随着电梯广告的投放恢复正常,广告主需求也逐渐回暖,公司把握了疫情之后日用消费品、在线教育等行业的市场机遇,实现了楼宇媒体收 入的快速回升。

  玉龙股份:上半年净利5714万元 同比扭亏

  玉龙股份(601028)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43.13亿元,同比增长2296%;净利为5714万元,上年同期亏损827万元。报告期内,公司集中力量发展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在煤炭、天然橡胶、化工大宗商品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开拓新的客户群体、销售渠道和业务范围。公司上半年销售规模、利润规模相比上期均大幅增加。

  潞安环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26.32%

  潞安环能(601699)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17.82亿元,同比下降8.13%;净利为11.68亿元,同比下降26.32%。报告期,煤炭行业供需保持总量均衡,疫情影响下供需宽松导致煤价快速下探,但5月以来受益于行业供需边际改善,煤炭价格快速反弹。

  中国化学: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9.81%

  中国化学(601117)8月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365.26亿元,同比下降5.17%;净利为14.45亿元,同比下降9.81%。报告期内,公司新签合同额909.85亿元,同比增长1.86%。

  深圳机场:上半年亏损1.51亿元 5月、6月已实现盈利

  深圳机场(000089)8月20日晚间公告,上半年,公司收入12.81亿元,同比减少31.03%;净利润亏损1.5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3.08亿元。上半年客货运指标均在全国排名第3位。亏损主要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旅客吞吐量和起降架次下降较多;随着航班量逐渐恢复,5月、6月均已实现盈利。

  中国建筑:1-7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5.3%

  中国建筑(601668)8月20日晚公告,公司1-7月新签合同总额17471亿元,同比增长5.3%。

  【再融资】

  长电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长电科技(600584)8月20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50亿元,用于年产36亿颗高密度集成电路及系统级封装模块项目、年产100亿块通信用高密度混合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及短期融资券。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119.76亿元,同比增长30.91%;净利为3.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59亿元,净利扭亏主要系本期客户需求强劲业绩增长,并有效管理各项费用所致。

  涪陵榨菜: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8.44% 拟定增募资不超33亿元

  涪陵榨菜(002507)8月20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33亿元,将用于乌江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一期)、乌江涪陵榨菜智能信息系统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中,涪陵国投及周斌全拟认购金额分别为13.5亿元及不超过8000万元。另外,公司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28.44%。

  西王食品:定增募资12亿元

  西王食品(000639)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1亿股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12亿元,其中10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剩余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永华投资和王棣,永华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王棣现任公司西王集团副董事长。

  掌阅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6亿元

  掌阅科技(603533)8月20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6亿元,用于数字版权资源升级建设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

  新日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新日股份(603787)8月20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三期)、天津工厂智能化改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新日股份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为4009.65万元,同比下降18%。

  傲农生物:拟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傲农生物(603363)8月20日晚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长春傲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农安一万头母猪场、滨州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滨州傲农种猪繁育基地等项目。

  能科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

  能科股份(603859)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75万股股份,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基于云原生的生产力中台建设项目、服务中小企业的工业创新服务云建设项目、面向工业大数据应用的数据资产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航天宏图: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航天宏图(688066)8月20日晚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分布式干涉SAR高分辨率遥感卫星系统项目、北京创新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公司同时披露,持股4.43%的股东架桥富凯投资拟减持不超7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3%。

  连云港:定增募资5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连云港(601008)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4亿股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控股股东港口集团以现金全额认购。

  【增减持】

  透景生命:获境外机构投资者UBS AG举牌

  透景生命(300642)8月20日晚间公告,UBS AG于8月17日和18日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截至目前,UBS AG持有公司5.06%股权。本次权益变动由UBS AG作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根据其投资计划进行的业务活动导致,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股份权益发生变动的可能。

  锦江酒店:股东拟减持不超4.87%股份

  锦江酒店(600754)8月20日晚公告,持股4.87%的股东弘毅投资基金基于自身财务安排,计划减持不超46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87%。

  龙大肉食: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龙大肉食(002726)8月20日晚间公告,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32%)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四个月内,(即 2020年9月11日至2021年1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1997万股)。

  海汽集团:海南农垦拟减持不超1.4%股份

  海汽集团(603069)8月20日晚公告,持股1.4%的股东海南农垦,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44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

  【回购】

  安道麦A:拟回购部分B股

  安道麦A(000553)8月20日晚间公告,受B股市场流动性较差、市场容量较小等因素影响,公司B股股价显著低于每股净资产。公司拟回购部分B股,回购价格不高于港币5.7元/股。公司回购股份的数量上限为2600万股,下限数量为1300万股。

  【其他】

  *ST围海(维权):对控股子公司上海千年失去控制

  *ST围海(002586)8月20日晚间公告,因新任董、监事无法进入控股子公司上海千年履职,且上海千年拒绝提供财务数据导致公司无法知晓上海千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原因,且公司现任董监高持续采取措施希望实现管控无果,现经公司审慎判定,公司对上海千年失去控制。

  大众公用:5亿元投资民朴厚德基金 后者拟投资徐工有限混改项目

  大众公用(600635)8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受让商言投资在民朴厚德基金(有限合伙)尚未出资的5亿元认缴出资份额,成为民朴厚德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占募集总规模的45.37%,此次份额转让的对价金额为零元。有限合伙投资范围主要是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海兰信:拟合作建设黄渤海地波雷达网

  海兰信(300065)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联合三亚寰宇与海洋国家实验室签署了《黄渤海地波雷达观测网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黄渤海地波雷达网,合作建设黄渤海地波雷达应用示范基地。

  富奥股份:与东风零部件签署合资意向书 拟在紧固件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富奥股份(000030)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风零部件签署《合资意向书》,拟在紧固件业务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是双方继泵类业务合资项目后,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再次合作。增资或股权转让完成后,东风零部件将持有合资公司30%~40%的股权,富奥股份将持有合资公司60%~70%的股权,富奥股份合并报表。

  维业股份:与格力电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维业股份(300621)8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格力电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1、格力电器拟在基地建设、人才房建设、保障房建设、酒店建设类项目中优先与公司合作;2、公司拟在房建类项目中优先使用格力电器生产的空调等电器产品,金额约1亿元。

  泽璟制药:控股子公司与广东开拓就双特异抗体新药GS19签署独家许可协议

  泽璟制药(688266)8月2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GENSUN与开拓药业(广东)有限公司就双特异抗体新药GS19签署《独家许可协议》,与广东开拓进行合作开发并授予其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专利独家授权。GS19是一款针对PD-L1和TGF-β的双靶点抗体,具有同时抑制PD-L1和TGF-β的高度活性。

  双鹭药业:获得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药品注册证书

  双鹭药业(002038)8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0.3g)“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系医保乙类产品,被各国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一致推荐为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一线药物,适用于治疗成人和12岁及以上儿童慢性乙型肝炎感染以及人类免疫缺陷病毒1型(HIV-1)感染。该产品目前已列入第一批集采目录,预计未来还有价格降低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20 瑞联新材 688550 113.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