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在拜登公布搭档后断言:特朗普会赢

新债王冈拉克在拜登公布搭档后断言:特朗普会赢
2020年08月12日 08: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双线资本CEO、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周二表示,他认为特朗普将赢得竞选连任,因为民调结果并不反映这位现任总统的真实支持率。

  冈拉克在为他的公司的封闭式基金进行的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乔-拜登在11月会击败特朗普吗?我认为不会。我敢打赌不会。我认为,由于我们所处的政治环境极为恶劣,民意调查非常、非常不稳定。”

  在谈到拜登选择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竞选搭档时,冈拉克说,哈里斯“有点太有个人魅力了。”

  他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的选择。她可能有点太有个性了。”

  冈拉克说,从现在到选举日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我认为还有很多时间,会有很多曲折和逆转,”他说。

  冈拉克在2016年大选中曾准确预测特朗普将胜选。他一向不看好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参选人的胜选机会,今年1月他曾说,他认为拜登不会赢得民主党提名,3月份又说拜登是不可能胜选的。

  在谈到周二金价暴跌时,冈拉克说,虽然金价回调,但他预计未来将持续走高。在谈到美国股市时他说,如果市场跌回到3月份的低点,他不会感到惊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冈拉克 美国大选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