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回应车辆起火: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击穿高压油管

理想汽车回应车辆起火: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击穿高压油管
2020年08月07日 01:43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消息,今日凌晨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事故说明称,2020年8月6日16点09分左右,发生在广东省肇庆市二广高速四会、连州方向的车辆起火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的物体被高速行驶的车辆卷起,并击穿了高压油管,造成燃油喷溅并被排气管高温引燃。具体的事故原因及详细分析结果,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及分析。

  根据车辆事故发生时的相关视频及数据显示,16时08分54秒,一块疑似铁片的20厘米左右长度的物体曾出现在车辆前方,并随后进入车辆底部,此时车辆时速为115公里/小时。

  16时08分59秒燃油管路压力异常下降;16时09分06秒,驾驶员靠边停车,车辆发生起火。

  根据云端监控数据显示,事故发生后,电池、增程器均无任何异常。具体的事故原因及详细分析结果,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及分析。

  以下为理想汽车声明全文:

  事故说明

  2020年8月6日16点09分左右,在广东省肇庆市二广高速四会、连州方向,一辆行驶的理想ONE发生了意外事故,导致车辆起火。理想汽车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认用户情况。目前两名车上人员留院观察,其余乘员人身安全。

  根据车辆事故发生时的相关视频及数据显示:16时08分54秒,一块疑似铁片的20厘米左右长度的物体曾出现在车辆前方,并随后进入车辆底部,此时车辆时速为115公里/小时;16时08分59秒燃油管路压力异常下降;16时09分06秒,驾驶员靠边停车,车辆发生起火。根据云端监控数据显示,事故发生后,电池、增程器均无任何异常。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的物体被高速行驶的车辆卷起,并击穿了高压油管,造成燃油喷溅并被排气管高温引燃。具体的事故原因及详细分析结果,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及分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